愛爾蘭威士忌Jameson攜手Dickies 推出聯名酒標&服飾限量販售

本次跨界聯名結合雙方DNA,推出DickiesXJameson「Crafted Together跨界聯名系列」重新演繹經典工裝

今年夏天,Dickies又再掀話題,與超過兩世紀的愛爾蘭知名威士忌品牌 Jameson 攜手帶來聯名系列,將於7/1在Dickies 工裝概念店Energy Store及官網限量販售。Dickies 於 1922 年創立後,百年來以絕對強悍的品牌精神打造多款耐磨又兼具潮流時尚的工作服飾,且不停追求突破持續與街頭運動、時尚、音樂、藝術等各領域合作。本次跨界聯名結合雙方DNA,以獨特的工法及令人驚艷的細節設計,加上經典圖騰和印花,推出DickiesXJameson「Crafted Together跨界聯名系列」重新演繹經典工裝;Dickies也特別將Jameson的指標性經典Logo融合至全系列商品,延續兩個品牌在製作工序上相同的執著天性。

Dickies攜手愛爾蘭威士忌-Jameson推跨界聯名

Dickies X Jameson「Crafted Together跨界聯名系列」打造包含明星商品艾森豪威爾夾克、874工裝褲、吊帶褲、T桖,襯衫、棒球帽及毛巾等7款令人耳目一新的潮流單品,以威士忌瓶身上的酒紅、深綠、黑、奶油色及威士忌的琥珀色等5種經典配色貫穿全系列商品,其中短袖T桖上也印製Jameson 1780年創立時期設計的橡木桶工人瓶身logo圖繪,向歷史悠久的Jameson致敬。

兩大品牌皆致力以跨界聯名方式創造產品多元性;Dickies的首席營運長Sarah Crockett表示:「Jameson創始人以〝無所畏懼〈Sine Metu〉〞作為家訓,秉持延續兩世紀前的傳統威士忌釀造技術與Dickies對堅持設計工藝且永不妥協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

Dickies攜手愛爾蘭威士忌-Jameson聯名服飾

Jameson全球營銷總監Brendan Buckley也説道:「在18世紀,也是 Jameson成立初期,在當時,總能在下班後的酒吧裡看見身著工裝的人們人手一杯威士忌;而在海的另一端,Dickies 則為了無數勤奮的工人們提供價格合理且高品質的服飾,我們很高興能透過這次合作,將這種共同的精神傳遞出去。」

此次聯名在7/1開跑之際,也將在Dickies 工裝概念店Energy Store舉辦「Crafted Together跨界聯名調酒派對」,並開放免費入場,喜愛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 時間:7/1 (六) 16:00~20:00
  •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號 Dickies 工裝概念店Energy Store

邀請函JamesonXDickies聯名派對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曾經的世界巔峰,愛爾蘭威士忌的崛起與沒落

[誠實酒記] Antique Bar 1900- 歐風艾碧斯與愛爾蘭威士忌酒吧(台北市大同區)

[威士忌知識]五款你不可不知的愛爾蘭威士忌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