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尾White Herbs五週年紀念琴酒限定上市 攜手琴酒達人SOSO創作特色調酒

和製工藝的美妙玉液,融入極致優雅花香,綻放純潔又華麗的感官體驗

位於日本南方廣島縣的「株式會社櫻尾釀造蒸餾」,原是以日本酒為主的酒廠,因轉型蒸餾而創立了廣島的第一個工藝琴酒品牌:櫻尾琴酒。緊臨瀨戶內海而建的酒廠,將當地的特色充分融入每一款櫻尾琴酒的酒款,品飲之間感受其富饒的物產及文化背景。

秉持著「由傳統走向創新,由廣島走向世界」的精神,櫻尾琴酒一直以創作出品酩人士與專業調酒師喜愛的特色琴酒為願景,屢獲指標性大獎的肯定和廣大品酩人士的支持。

五週年紀念琴酒 限定上市

今年為了慶祝櫻尾琴酒創立五週年,推出了象徵「幸福與希望」為概念的「櫻尾White Herbs五週年紀念琴酒」。將透過特殊栽植技術能極致散發花香的7種嚴選日本植物:檸檬葉Lemon Leaf、白玫瑰White Rose、接骨木花Elderflower (以上3種產自廣島本地)、香草Vanilla、馬鬱蘭Marjoram、薰衣草Lavender、丁香Clove,與傳統琴酒工藝完美融合。

在品飲之時,讓舌尖感受到百花綻放的華麗與甜美,也象徵著在疫情之後,充滿韌性的世界開始迎向充滿活力及幸福的希望之地。「櫻尾White Herbs五週年紀念琴酒」以花香為主基調,清涼乾淨的白花香氣,接著透出淡淡的蘭花香甜,底蘊的檸檬草與薰衣草穩穩的托著整個香氣結構。入口滑順,清新、乾淨、甘甜,花香調襯著奶油甜味。

櫻尾White Herbs五週年紀念琴酒 一飲商店也有販售 >>

特邀琴酒達人創作特色調酒

櫻尾琴酒Xsidebar

歡慶「櫻尾White Herbs五週年紀念琴酒」限定上市,台灣代理商綠芽酒藏特別邀請台北指標性琴酒吧Sidebar主理人、擁有「琴酒達人」之稱的鄭哲宇SOSO,分別運用「櫻尾White Herbs五週年紀念琴酒」、「櫻尾原創琴酒」、「櫻尾限定琴酒」、「櫻尾夏季版琴酒」,創作4款特色調酒:[Hanabi]、[Summer Sweet]、[Umi]、以及最經典的[Saketini]。

同時以4款調酒的獨特風格為延伸,繪製4款和洋融合的動漫插畫印製成明信片,即日起至5月30日止,凡點用櫻尾琴酒X Sidebar任一款特色調酒,即可獲得明信片一張。4款櫻尾琴酒X Sidebar特色調酒,也將在6月3日至6月4日登場的Gin Festival中限量販售。

櫻尾White Herbs五週年紀念琴酒

櫻尾White-Herbs五週年紀念琴酒

  • 產地:日本廣島縣
  • 酒造:株式會社櫻尾釀造蒸餾
  • 酒精濃度:47%
  • 容量:700ML
  • 原料:廣島檸檬、臍橙、蜜柑、柚子、酸橙、檜木、綠茶、赤紫蘇、生薑、杜松子、芫荽子、白玫瑰、檸檬草、香草、薰衣草、丁香、接骨木花、馬鬱蘭。

嚴選7種日本植物與傳統琴酒工藝完美融合,並透過經年累月的栽植技術,使得花香散發到極致,如同身處花叢感受百花的華麗與甜美,與原創琴酒帶有的柑橘系香氣與細緻的花香完美融合,既馥郁又優雅。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最大型琴酒展Gin Festival Taipei 2023全攻略-新品、大師講堂、客座調酒

[調酒知識] 風味哪裡來?琴酒製程大解密!

[調酒知識] 成為琴酒通!7種常見的琴酒類型-London Dry、Genever、Aged Gin…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