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稅通路獨家限定! 「ROKU日本頂級琴酒」 推出春季浪漫套組

還特地攜手亞洲50大酒吧The Public House,推出期間限定創意調酒RAMBLE,於昇恆昌免稅店第一航廈限量提供

融合日本傳統職人製酒工藝,以及在地文化概念的「ROKU日本頂級琴酒」,特地選用櫻花、櫻花葉、煎茶、玉露、山椒、柚子等六種經典日本植物作為原料並精餾而成,藉此塑造出風格細膩、純淨溫和且經典雋永的迷人香氣。時序入春,在此百花齊放、萬物齊鳴之際,三得利特地將旗下該款「ROKU日本頂級琴酒」賦予新生與新意,推出免稅限定獨家套組,歡慶即將到來的浪漫春天!

「ROKU日本頂級琴酒」-春季浪漫套組情境

ROKU在日本文化中擁有圓融和諧之意,也象徵著前述的六種在地植物,每一種都是當季新鮮現採,以符合四季「旬(SHUN)」的概念。「ROKU日本頂級琴酒」始終堅持在最美好的季節摘取蒸餾原料,同時根據植物特性使用不同的蒸餾器,且透過改變蒸餾方式以粹取每種植物最精華的味道,使「ROKU日本頂級琴酒」能夠與六種獨特的日本植物達成最完美的平衡!

「ROKU日本頂級琴酒」所採用的六種日本在地植物皆與四季相互呼應,其中,櫻花及櫻花葉恰巧代表了春之元素,為迎接該季節到來,免稅機場通路隆重推出「ROKU日本頂級琴酒」春季浪漫套組,活動期間為2023/03/01~2023/04/30,內容物包括:免稅店專屬販售之1公升ROKU大容量版本一瓶,以及日本傳統包袱巾一只。使消費者在出國或入境時刻,能夠透過限量套組將春意打包,開啟一趟豐富的味蕾之旅,堪稱是春季賞櫻的隨行首選!

「ROKU日本頂級琴酒」-春季浪漫套組商品照

為同步嘉惠國內外旅客,三得利特地攜手2022亞洲50大酒吧:「The Public House」,共同推出期間限定創意調酒RAMBLE,於昇恆昌免稅店第一航廈限量提供。專業酒吧團隊選擇在「ROKU日本頂級琴酒」獨特風味架構之上,進而發想出富含春天氣息的液態交響曲,輕輕啜飲一口,彷彿漫步於櫻花步道,充滿無限春之遐想。

ROKU日本頂級琴酒

「ROKU日本頂級琴酒」-春季浪漫套組情境gin-tonic

  • 酒精度:43%
  • 容量:1公升
  • 香氣:櫻花及綠茶帶來香甜花卉的氣味
  • 風味:以經典琴酒作為基底,疊上個性香氣鮮明的日本植物,多層次卻又完美交融,最後以櫻花香氣收尾,口感如絲般柔順
  • 尾韻:清爽日本山椒,為尾韻帶來些許的辛香氣息

ROKU琴酒 X The Public House 調酒:RAMBLE

  • Roku琴酒X台灣烏龍茶風味液
  • 覆盆子利口酒
  • 檸檬汁
  • 糖漿
  • 佛手柑

香氣:酸甜及烏龍茶風味。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誠實酒記] The Public House- 時尚英倫風Pub酒吧(台北市大安區)

世界頂尖酒吧最愛用的琴酒是?2023琴酒品牌銷售與趨勢調查

[調酒知識] 風味哪裡來?琴酒製程大解密!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