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香檳靈感的清酒「IWA岩」調配版本3正式在台上市

IWA 5 是理查.吉歐法依的創作,他曾經是香檳王 Dom Pérignon 第五任首席釀酒師

IWA 岩,一個由理查.吉歐法依(Richard Geoffroy)創建的清酒品牌,邀請您通過其最新發布的 IWA 5「Assemblage 3 – 調配版本3 」繼續發現「調配型」清酒。

IWA-5-調配版本3-瓶身照-4

白岩酒造欣喜地宣布推出其第三個版本,IWA 5 「Assemblage 3 –調配版本 3 」。IWA 5 是理查.吉歐法依(Richard Geoffroy)的創作,他曾經是香檳王 Dom Pérignon 第五任首席釀酒師,為這傳奇酒款寫下 28 年篇章。IWA 5 深深地植根於其發源地,在日本富山以採用新式揉和傳統的清酒釀造方式去製作。

IWA-5-釀酒師理查.吉歐法依-Richard-Geoffroy
IWA 5釀酒師 理查.吉歐法依 Richard Geoffroy

「由於當前國際(疫情)局勢的限制,調配版本 3 是我身處在法國連續去進行的調配(繼上一版本 – 調配 2)。 IWA 5 的專案計劃意味著不斷地實驗,我一邊走著並持續進步。從調配版本 1 和 2 中學到了許多,我沿著這條非常精細和纖弱的平衡線上演繹實踐著。存在感與失重感的矛盾一直是我進行創造的樂趣。」IWA 岩的品牌創始人兼釀酒師理查.吉歐法依(Richard Geoffroy)表示。

白岩酒造
白岩酒造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經典清酒的整體表達方式轉變為嗅覺和味覺之間更深入的平衡。適口性是關鍵,實際上亦是 IWA 5 的主要優勢。重點放在尾韻上,餘味縈繞,並保留著清酒的記憶,令人滿足,精緻且柔順:是充滿活力的香氣、甜味、苦味、酸味、辛辣感和鮮味的獨特組合。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