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煤琴酒?Nikka將推出「Nikka GINSPIRE」重泥煤X杜松子

重泥煤琴酒?Nikka推出的全新琴酒不但概念有趣,還超便宜!

泥煤琴酒?

Nikka即將推出的最新酒款「ニッカ ジンスパイア(Nikka GINSPIRE)」,是一款受威士忌製程啟發而誕生的新型態琴酒,據說是結合了琴酒的爽口與泥煤風味的濃郁風格。

GINSPIRE使用了杜松子在內的10種以上草本素材,最特別的地方是基酒部分使用「重泥煤麥芽浸泡再餾麥酒」,泥煤跟草本的結合真的讓人很好奇啊~~!

Nikka GINSPIRE 瓶身

另外相當值得注意的就是「價格」,這款43%、700ml的琴酒建議售價是1,485日幣(含稅,約350台幣)

哇嗚~~~這個價錢的日本琴酒已經很久沒看到了!看來是想要跟之前推出的三得利「翠Sui」一別苗頭,試圖搶佔普飲house市場。根據日本洋酒酒造組合的統治,跟2016年相比日本琴酒的出貨量已經成長了2.7倍,可以說是最受矚目的烈酒。

Nikka GINSPIRE 酒標
酒標的金色與黑色交叉也是代表杜松子與麥芽的組合。

GINSPIRE預計將在9/13於日本發售,不但酒款風味設計很有趣,價格也超級平易進人,怎麼能不試試看呢?

參考資料:asahi新聞稿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和製琴酒引領風潮中!盤點新一批日本工藝琴酒

三得利即將推出超平價款日式琴酒- 翠(SUI)

2022全球銷售最好的琴酒品牌Top8

日本季之美推出限量天價琴酒,單瓶就要價15,000!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