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登醇金13年- 台灣獨獻法國貴腐甜白桶過桶工藝,打造清甜果香豐味

蘇格登再次推出全新過桶作品「蘇格登醇金 13 年」,使用來自法國波爾多蘇玳產區的貴腐甜白桶過桶!

廣受臺灣威士忌愛好者歡迎的蘇格登,再次推出全新過桶作品「蘇格登醇金 13 年」,這次更是使用來自法國波爾多蘇玳產區的貴腐甜白桶過桶,僅獨獻台灣市場!

蘇玳貴腐甜酒桶厲害在哪?

說起「貴腐酒」,也是喜愛甜白酒朋友的心中逸品了,而其中法國蘇玳 Sauternes的貴腐酒更是最富盛名,是法國最有名的甜白酒產區。酒如其名相當珍貴,被稱為「貴」腐其來有自。

貴腐葡萄
濃縮如同葡萄乾般的貴腐葡萄,量少價高相當珍貴

貴腐酒必須用感染了「貴腐菌(Noble Rot)」的葡萄釀製,這種葡萄染菌後表皮會出現許多小洞使水分蒸發,變得猶如葡萄乾一般,風味和糖分極度濃縮,帶來濃郁甜美的獨特滋味。

而且要產生貴腐葡萄的條件相當嚴苛,非人為可控制,還不見得每年都能生產; 加上葡萄乾狀態的貴腐葡萄含水量低,需要大量貴腐葡萄才能釀出一瓶貴腐酒,還需要人力手工檢查採摘,這也導致貴腐酒量少價高,彌足珍貴。

蘇格登醇金 13

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KV
臻選法國貴腐甜白桶,帶來清甜果香與醇順口感

而這次的蘇格登13年,正是使用了蘇玳的貴腐酒桶打造過桶工藝!

來自貴腐酒桶的濃縮香甜風味、馥郁果香,結合蘇格登特有的醇順威士忌酒體,讓你在品飲時能感受到豐富的果香爆發,為蘇格登果香豐味最明顯的酒款之一,不管是誰都會愛上這款威士忌,就算平常不喝烈酒的朋友也可以輕鬆入口,非常適合大家歡聚分享。

蘇格登醇金13年 露營
金黃酒液,獨獻台灣

品飲筆記:

濃縮南法陽光的深金色,展現如蜂蜜般香甜的白葡萄乾香氣,融合令人垂涎的蜜桃、香梨、檸 檬、柑橘,酸甜的水果風味。如絲綢般柔滑綿密的堅果奶油口感,層疊在口中綻放的水果乾、橘子果醬、糖果的甜美,尾韻留下耐人尋味的香料氣息。

推薦喝法

純飲

身為威士忌老饕的你,首先當然要來純飲一下,試試它的原味~感受貴腐甜白桶帶來的獨特花果香氣與輕盈酒體。

加冰

蘇格登醇金13年 清涼泳池
將蘇格登醇金13年冰鎮、加冰,清涼酒液最消暑

在炎熱的夏夜,想要稍微幫自己和朋友降降溫嗎?

可以在杯中加入4~5顆冰塊,不僅能降低酒的溫度、減少酒精刺激感,隨著冰塊緩緩溶解,蘇格登醇金 13年也逐漸釋放出更多輕盈葡萄果香風味。

輕盈可人的冰涼酒液,最適合與朋友一同歡聚時飲用,讓聚會「點時成金」。

蘇格登醇金13年 產品照
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0%
建議售價:NT$1,680

更多資訊請見:https://bit.ly/3JbkmkZ

#AD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本文內容涉及酒類產品促銷訊息,請勿轉發分享給未達法定購買年齡者]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傳奇桶藝大師Maureen,如何創造最受台灣人歡迎的「蘇格登Singleton」威士忌?

[威士忌知識] 全球最愛蘇格蘭威士忌的國家是?台灣竟是第三大進口國

[威士忌知識] 蘇格蘭放寬過桶限制- 更多神秘玩意即將登場!?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