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開箱] 日本ASEED ASTER沙瓦- 果汁般超濃郁風味(水蜜桃、檸檬、山桔仔)

猶如天然果汁般的風味,輕鬆易飲一下子就喝光光啦~

「什麼!? 竟然有這麼天然水果味的沙瓦!(咕嚕咕嚕)」

每到炎熱夏天,總是忍不住買了許多罐裝沙瓦、調酒塞在冰箱,而這次入手的「日本ASEED ASTER沙瓦」,竟然讓小編打開喝一點點就忍不住大口大口灌起來?

究~竟這個系列跟其他沙瓦比起來有什麼不一樣?讓我們一起來開箱!

三種口味喝喝看

ASEED ASTER沙瓦這次一共有三種不同口味,分別是「檸檬、水蜜桃、山桔仔(一種柑橘水果)」,都是使用日本當地的特產水果。

像是檸檬來自知名產區瀨戶內、水蜜桃來自福島、山桔仔則是沖繩特產。三款的基酒都是使用伏特加,並加入了4~10%的果汁,讓我們開喝吧!

ASEED ASTER瀨戶內檸檬沙瓦

檸檬口味可以說是沙瓦的定番口味,ASEED ASTER又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

香氣上當然是明顯的檸檬,有著相當清新的「新鮮檸檬+皮油」,沒有太多甜感,此外還有一點鹹味(有點像鹹檸七的感覺)。香氣整體十分宜人,不會有人工香料的感覺。

喝起來的甜度的確也不高,酸度屬於比較舒服柔和的酸,不會感到銳利。整體也是滿滿的清新檸檬,甚至像氣泡版新鮮果汁,冰冰涼涼的喝非常爽口。

ASEED ASTER福島水蜜桃沙瓦

水蜜桃口味可以說是小編最期待的(沒錯!我就喜歡水蜜桃!),一倒出來就可以聞到很濃的水蜜桃香,有點像是白桃+水蜜桃的感覺,而且是「新鮮」水蜜桃感,不是那種香料味。

杯中的顏色也比較濁濁的,仔細一看發現這款的果汁含量有到10%,難怪~

入口也是果汁感濃厚,應該是小編在台灣喝過的水果沙瓦中,最有新鮮果汁感的水蜜桃沙瓦了!酒感偏低+果汁感+氣泡,就像喝氣泡果汁一樣咕嚕咕嚕就喝完了,這一款大推~

ASEED ASTER沖繩山桔仔沙瓦

這款應該是最特別的水果了,使用的是沖繩特產柑橘「山桔仔」,這喝起來是什麼味道呢?

這個味道是……金桔!沒錯,聞起來就是有點金桔蜂蜜的味道,相當有意思。但其實和金桔不完全相同,同時也混和了一點像柳橙汁的感覺,也是相當新鮮的水果味。

實際喝起來,反而比較像現榨的香吉士果汁,金桔主要是香氣而已。酸度不低,但也不是很銳利的那種,尾韻部份則比較像橘子且相當悠長。

總結

Aseed Aster跟一般的罐裝沙瓦差異最大的地方,就是「果汁感強烈」!雖然市面沙瓦多少都有加入一些果汁,但Aseed Aster絕對是喝起來果汁感數一數二強的!而且是新鮮果汁感,讓這系列喝起來都有一種獨特的天然清新,很好的代表了「日本在地水果特色」。

此外ASEED ASTER在酸甜上調和的非常好,都不會有甜膩感,就算是甜度較高的蜜桃,喝完也不會讓人有過甜的感覺。雖然這三款都有5%的酒精度,但隱藏的非常出色,簡直就像在喝氣泡果汁啊~

*因為沒什麼酒感,小編放在桌子上默默的一直喝,最後才突然一茫(驚!)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這三款「天然水果風味沙瓦」,輕鬆易飲好喝,全聯、大潤發、家樂福都可以找到,建議售價$69 也相當合理(實際售價依各通路為準)。

小編要再開一罐水蜜桃來喝啦~~

*註:嚴格來說這個品項應該要叫Chu-hai,不過我們就依代理商命名+用沙瓦大家應該比較好理解。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知識] 沙瓦、Highball、Chu-hai 這三個差在哪?

[居酒屋攻略] 好喝的酎ハイ(Chu-Hai)/沙瓦秘訣!必加的「神秘液體」?

[調酒知識] Highball(ハイボール)- 風靡日本的威士忌蘇打調酒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