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酒記] 奉珠吧- 田野中的絕讚餐酒吧(花蓮縣吉安鄉)

遺世獨立的田野民宿餐酒吧,喝起來如何呢?

特派員這次來到花蓮跑吧,一定要推薦一間特殊的酒吧給大家瞧瞧~你可曾到過「田野間」的酒吧呢?

今天來到的這家「奉珠吧」,位在花蓮縣吉安鄉,是一間「全預約制酒吧」,離市區大概要計程車15~20分鐘左右,真的是一家遺世獨立的酒吧。(一定要預約,特派員親眼看到有客人沒預約就回去了)

計程車開到的時候,旁邊田野一片,心曠神怡~店內的設計也很漂亮。不信?看看影片吧:

更多其他花蓮酒吧:[誠實酒記] 花蓮市跑吧地圖- 7間優質酒吧推薦(和嶼、奉珠吧、琴詩…)

特調茶酒喝起來!

奉珠吧主打的是「茶酒調酒」,另外除了酒單上的Signature外,也會有一些當日特調可以選擇,調酒師或工作人員都會主動來介紹。

特派員們也點了兩杯先開場潤潤喉~

桂花烏龍+荔枝

奉珠吧 桂花烏龍+荔枝特調

香到不行的一杯酒!茶香、果香、花香三者結合的非常好,酒感比較重一點。原本以為會是比較妹酒的風格,但意外的是平衡相當棒,層次感很豐富,非常推薦的一杯。

芒果+文山包種茶

奉珠吧 芒果+文山包種茶特調

口感頗為綿密,芒果味為主但是並不是那種芒到不行的水果調酒,而是跟茶味結合相輔相成的感覺,相當美味。

特調的表現都很不錯,層次感跟平衡感良好,感覺得出來花了不少時間調整設計,推薦一定要點一兩杯特調試試。

搭餐好吃食物

奉珠吧 義式肉腸
義式肉腸超大根(羞),多汁好吃

奉珠吧的餐點相當不錯,還有熱炒可以吃,建議大家可以直接來這邊吃晚餐,邊吃邊喝混到晚上。

負責餐點類的廚師其實就是「奉珠」本人,也是老闆兄弟的媽媽,味道掛保證。

奉珠吧 香煎五花肉
香煎五花肉表皮酥脆超香,下酒超適合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這邊的食物份量挺多的,本來還以為是像一般酒吧那樣的下酒小食,結果每份都是預想的兩倍量……是認真一餐的量,很容易誤點太多(打嗝)

經典調酒

奉珠吧 經典調酒Old Pal

本來是想來杯特派員定番盤尼西林的,但可惜店裡沒有薑了,經典調酒這次就用這杯Old Pal來試試~

老闆選了一支比較不常見的Old Overholt Straight Rye來調製,味道相當柔和不刺激,是杯溫柔的老朋友。

總結

再次提醒奉珠吧是「全預約制」酒吧,來之前務必先粉專訊息預定,另外也只接受「現金付款」,酒吧在田野中附近找不到提款機,請記得身上現金要帶夠。

奉珠吧 調酒師
調酒師一生懸命調酒中

調酒和食物的水準都相當不錯,吃喝起來讓人相當愉快,調酒的價格平均是350左右,屬中等價位。當天特派員兩人喝了四杯+三份餐點平均一人1000左右,吃飽喝足相當可以。

唯一比較麻煩的地方是酒吧離市區有點距離,計程車車程約15~20分鐘,晚上如果要回花蓮市區需要叫車,特派員們當天等了大概20~30分鐘,還是有其他客人剛好來酒吧才搭他們的車回程。如果後續還有排行程的話,回程時間記得納入考量,如果直接晚上住老闆的隔壁民宿「久六庫豬」就最方便啦~

總結來說,奉珠吧的整體體驗相當讚,來到花蓮的話值得你排一個晚上特地來坐坐,千萬別錯過這間「田野中的酒吧」喔!

奉珠吧

地址:973花蓮縣吉安鄉福興六街38號1樓
全預約制(10日內可預約):預約請到FB粉專IG 
低消:$400/人,六人桌$4000
營業時間:19:00-01:00 (公休日請見FB公布)
茶酒特調、熱炒、餐點

更多其他花蓮酒吧:[誠實酒記] 花蓮市跑吧地圖- 7間優質酒吧推薦(和嶼、奉珠吧、琴詩…)

開在超商的酒吧?日本「酒的美術館Bar」還有超便宜老酒!

[誠實酒記] 威佬威士忌會所- 宜蘭推薦必訪酒吧(宜蘭縣)

[誠實酒記] 酣呷餐酒- 調酒超高CP值絕讚餐酒館(台南市南區)

[誠實酒記] Gallery20.5- 隱身畫廊中的秘密酒吧(高雄市苓雅區)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