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樂門Benromach 臻選單桶首款限量版正式登台!

百樂門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臻選單桶商品選定於2011年蒸餾的首注雪莉桶,展示著「Taiwan Exclusive – 1st Release」

全台首推百樂門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臻選單桶商品,由該品牌的獨家代理商廷漢企業選定於2011年蒸餾的首注雪莉桶,酒標上驕傲的展示著「Taiwan Exclusive – 1st Release」字樣,象徵著百樂門品牌自更換新包裝後,第一款「客製化單桶」的產品在台上市。

百樂門蘇格蘭威士忌源於全球威士忌的熱門產區「Speyside斯佩賽」,標榜以手工製作傳統風味威士忌。該品牌核心商品陣容為10年、15年、21年、臻選年份以及台灣獨家販售的「12年原酒強度威士忌」。今年推出首款名為「臻選單桶」的產品系列,該系列皆為單桶酒款並以高酒精濃度的原酒裝瓶。

揭開序幕的是由該品牌台灣總代理廷漢企業有限公司挑選的「百樂門2011年單桶原酒,桶號341」。該酒款使用首次裝填(1st Fill)的雪莉桶陳年,於2011年蒸餾後經過十年橡木桶中的浸潤,賦予酒液迷人的烏梅、黑棗及黑巧克力的香氣。以原酒裝瓶,酒精濃度高達57.9%,限量305瓶,每瓶建議零售價2,780元。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威士忌加水真的會更好喝!科學證實原因

[威士忌知識] 威士忌怎麼喝?6種該嘗試的威士忌喝法,不只是純飲!

[威士忌知識] 雪莉桶?波本桶? 過桶到底是什麼意思?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