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僅四瓶!賓三得利推出波摩BOWMORE 1965珍「鑲」 Precious Metals

賓三得利 (Beam Suntory) 推出波摩Bowmore 1965 珍「鑲」(Precious Metals) 限量版,全球珍稀限量四瓶,其中也包含台灣!

賓三得利 (Beam Suntory) 在2022年2月推出波摩Bowmore 1965 珍「鑲」(Precious Metals) 限量版,全球珍稀限量四瓶,僅供全球四個機場免稅通路銷售,其中包含台灣昇恆昌免稅店。

工匠大師John Galvin以波摩古老的工藝元素為靈感設計了這款酒,他以屹立於艾雷島二百四十多年之久,波摩歷史遺產之一的「烈酒保險箱」,來向波摩傳統釀酒工藝致敬,並為世人講述烈酒保險箱在酒廠的傳奇故事。

波摩BOWMORE 1965珍「鑲」 Precious Metals

波摩Bowmore 1965 珍「鑲」(Precious Metals) 限量版被放在四個精美的手工橡木盒中,並且各自鑲嵌了一塊黃銅牌匾,這些牌匾是來自於1924年波摩酒廠中的烈酒保險箱。二十世紀的60年代可以說是波摩的黃金年代,不僅多產,其風味也最受世人所青睞,但如今這些威士忌已經非常稀有,尚未裝瓶的橡木桶也屈指可數。這款波摩1965 珍「鑲」問世,為的就是讓世人回想起那段屬於波摩的黃金年代。John Galvin表示,能將波摩歷史遺產中的真正物品融入到設計中是非常神奇的一件事,這是將艾雷島的釀酒工藝靈魂與頂級佳釀做了最完美與永恆的連結。

波摩1965的酒色閃耀著琥珀般的光芒,香氣呈現優雅的水果芬芳、甜美的蜂蠟與黑巧克力,伴隨著燃燒的石南花與春天的花朵氣息,完美平衡的淡雅茉莉花香、果乾與杏桃譜出了精緻風味的三重奏,酒精度為42%。這款單一麥芽威士忌展現了波摩備受推崇的標誌性水果香調和深邃風味,也造就其傳奇與經典的地位。

波摩BOWMORE 1965珍「鑲」 Precious Metals

這四瓶限量版威士忌,每瓶的售價是50,000美元,來自1960年代的珍貴酒液、定製的手工木盒及見證波摩悠久歷史的文物都極具收藏價值。並附有真品證書及獨立編號,彰顯尊榮不凡。

Beam Suntory全球旅遊零售營銷總監Manuel González表示:”我們很高興向全球旅遊零售市場獨家推出精緻的限量版Bowmore 1965 Precious Metals。大師級工匠John Galvin 充分的掌握Bowmore釀酒廠的精髓,並且他在過往為波摩所設計的限量收藏品,也深受矚目。這些藝術品使Bowmore的釀酒工藝永垂不朽,並且足以讓世人見證波摩酒廠的豐富歷史資產。

2021年John Galvin曾設計了Bowmore Archive Cabinet,其中包含從1993年到2016年的黑波摩(Black Bowmore)的完整收藏。這件獨家藝術品在香港蘇富比以563,000美元的拍賣價格,被一位私人收藏家所買下。 本次推出的系列同樣令人充滿期待。

波摩BOWMORE 1965珍「鑲」 Precious Metals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波摩聯手跑車品牌Aston Martin 打造黃金比例大師鉅作系列

[威士忌知識] 風頭正盛的泥煤之王 – 艾雷島(Islay) 酒廠介紹與推薦

[威士忌知識] 全球最愛蘇格蘭威士忌的國家是?台灣竟是第三大進口國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