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酒桶熟成「班瑞克16年」全新上市 探索瓶中萬種風情

全新班瑞克16年,這款威士忌使用波本桶、雪莉桶與新橡木桶三種酒桶熟成,由首席調酒師Rachel Barrie與團隊精湛製作

巧妙平衡傳統及創意 首席調酒師Dr.Rachel Barrie打造出無與倫比的班瑞克16年

班瑞克16年

班瑞克推出全新班瑞克16年,這款威士忌使用波本桶、雪莉桶與新橡木桶三種酒桶熟成,由首席調酒師Rachel Barrie與團隊精湛製作。Rachel Barrie表示:「我們推出的經典斯佩賽威士忌在熟成十年時就能充分展現美好風味,熟成16年後,會表現出更具深度且層次更豐富的水果風味特性。我們主要的風味元素有果香、麥芽香和橡木香,經過16年的熟成變得更濃縮醇厚,帶出充滿層次的硬核水果、順滑乳潤麥芽、野生蜂蜜與堅果感的橡木辛香滋味。」

班瑞克16年發表

班瑞克全產品系列皆由首席調酒師Rachel Barrie打造,並以其經典、高地泥煤與三次蒸餾三種不同風格的威士忌,以及選自世界各地的多樣酒桶收藏而聞名。這次班瑞克16年上市,彌合了班瑞克12年與21年威士忌之間的年份缺口,補足其風味十足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產品系列裡「缺少的一塊」。Rachel Barrie表示:「班瑞克16年產品系列的上市,對班瑞克酒廠極具意義,這款產品是我們視為珍寶的一款威士忌。」歡迎更多喜好班瑞克的威士忌愛好者,與班瑞克一同踏上創意之旅,探索單一麥芽威士忌充滿風味的無限可能。

運用腦波科技打造全新品飲體驗 在腦中交織出獨一無二的風味交想曲

班瑞克16年腦波科技

近年來,隨著關於大腦的研究成果越來越成熟,大家也更瞭解大腦的運作模式,相關的討論及議題也更加熱絡,因此設計出更多跟大腦應用相關的儀器,腦波儀即是其中之一,腦波儀能夠監測大腦的心智運作及狀態變化,可謂是以儀器解讀出人們沒有用話語表達出來的心思及想法。

在這次的活動中,班瑞克16年別出心裁,要帶領所有貴賓進入感官及風味的異想世界,透過現場設置的腦波儀實際運作,告訴你品飲班瑞克16年之後,大腦千變萬化的樣貌及世界,透過應用程式擷取每個人的異彩腦波圖,結合班瑞克新品主題打造出每個人專屬之班瑞克充滿風味的異想世界。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雪莉桶?波本桶? 過桶到底是什麼意思?

[威士忌知識] 2023蘇格蘭威士忌出口排名!台灣這次僅排第四?

[威士忌知識] 威士忌年份怎麼看?一次搞懂關於「年份」的大小事與迷思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