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更趣味!全新「格蘭傑X」喝法由你配

格蘭傑比爾博士的新作品,竟是主打「調酒用」?

總是顛覆想像、創意無極限的格蘭傑於今年推出全新酒款-格蘭傑X,邀請貪杯的你一起發揮創意,想怎麼喝就怎麼feat.!

由格蘭傑與頂級調酒師精心打造的百搭酒款,不論是純飲、加冰或是輕鬆融合各式飲品,它的甜美與清爽的口感都讓人愛不釋手,全新格蘭傑X為單一麥芽威士忌帶來耳目一新的品飲方式。

「格蘭傑X」9/25起於全台指定賣場獨家販售,獻給喜歡創新挑戰的你。

人稱鬼才,創意無限的格蘭傑總製酒師 – 比爾博士這次攜手多位世界頂級的調酒師一起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致力於實現威士忌混搭的各種可能性,在全蘇格蘭高度最高的蒸餾器中釀製出更細膩、富含水果風味的烈酒,再將酒液置入全世界最好的酒桶中陳釀,最終打造出這款宛如「威利旺卡」世界中才會出現驚奇又有趣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 格蘭傑 X ,而X正是代表其無限探索的可能!

打破了想象的界線,格蘭傑X蘊含了梨子、香草、金銀花,以及柑橘雪酪和巧克力軟糖的多重滋味,一口飲入,可說是一場風味大融合的盛會,自由奔放的香氣結合波本桶中陳釀的威士忌及來自新炭橡木酒桶的佳釀精製而成,其甜美而馥郁的滋味透過多變的調和手法,彼此互相輝映,相得益彰,變化出可口的飲品。

除了天生美味,大膽混色的前衛包裝,不論場合一上桌都是搶眼的存在,格蘭傑X就是一個超越想像的象徵,代表了多樣性的結合,不怕你挑戰就怕你不敢,自由混搭美味無限!

格蘭傑威士忌創作總監比爾‧梁思敦博士表示:「格蘭傑X源於我們的夢想,我們想將單一麥芽威士忌與各種元素混合在一起,探索各種風味的可能性。在諮詢多位頂尖的調酒師後,我們打造出這款口感更甜更濃郁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適合所有人,無論是輕鬆的早午餐時刻,或歡樂的聚會,還是想要進行自己的最愛組合實驗,格蘭傑X都是您飲品中令人難以言喻、無可取代的要角!」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帶你認識波本桶!波本桶威士忌介紹入門

[威士忌知識] 雪莉桶?波本桶? 過桶到底是什麼意思?

白酒桶流行中?格蘭傑推出夏多內過桶「Glenmorangie Sonoma Cutrer 25年」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