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要素幫你挑選最佳商務聚餐、送禮用威士忌禮盒!

只要好好把握五個關鍵選擇點,就能挑選到裡外兼具的威士忌春節禮盒!

 

又到了年節送禮時節,這時候各大烈酒廠商總會推出多種禮盒滿足市場需求。但是商務送禮可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要如何讓對方知道酒款的稀有、珍貴、切中心意、富有故事性、甚至還能直接聚餐上飲用,讓收到的老闆、夥伴滿意又有面子……這可是難上加難啊…

但不用緊張!只要好好把握五個關鍵選擇點,就能挑選到裡外兼具的威士忌春節禮盒。

五大商務送禮、聚餐威士忌禮盒挑選要素

  1. 要素一:好搭餐
    台灣人過年過節最喜歡聚餐的地點就是中式餐廳,而說到最容易搭配中式重口味、重醬料料理的酒款就是威士忌。威士忌濃烈的香氣不僅是中式菜餚的好朋友,更是能讓圓餐桌的氣氛更加高揚。
  2. 要素二:好入喉
    調和式威士忌用多種不同威士忌截長補短調和而成,不但口感討喜、雅俗共賞,有著更高的風味複雜度和清柔易飲的風格,廣受歡迎,是更好的商務聚餐選擇。
  3. 要素三:好收藏
    每位商務人士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也希望收到的禮物是那精挑細選的一款。限量、期間限定商品一直是商務送禮的首選,而生肖也是年節期間最容易辨識的限量款。
  4. 要素四:好祝福
    送禮最需要的就是直接呈現祝福,讓對方感受到心意,與其寫個賀卡、還不如直接送上帶有鴻圖大展、逆風成長印象的酒款,商業場合就是需要直接傳達這樣帶有喜氣的祝賀氛圍。
  5. 要素五:高年份
    「年份」也是挑選酒款的一個重要要素,體現出了時間的價值:與其買了一支產量稀少的高價無年份威士忌、還不如直接買一支高年份,對於收禮、送禮的人來說都簡單又清楚。且在商務聚餐場合,拿出一支高年份珍稀酒款也更顯示出對商務夥伴們的重視。

說實在,市面上能滿足以上條件的酒款並不多,JOHNNIE WALKER在這個時間點推出「XR21 《龍吟新歲》」、「藍牌《牛年典藏》」兩款威士忌年節禮盒,恰恰好滿足這些條件,就我們來看看這兩款威士忌禮盒為何如此適合商務送禮使用!

XR21年《龍吟新歲》新年威士忌禮盒

JOHNNIE WALKER XR21年 新年禮盒
酒精濃度:40% 容量:750ml  產品建議售價 NT$2,900元 (內含一只龍吟杯)

華人社會一直把「龍」作為帝王、祥瑞的象徵,這次XR21年特別將新春限量版包裝以祥龍為題,搭配特別打造的「龍吟杯」,祥龍戲珠的意念為主體,將鮮活描刻龍踞姿態口銜龍珠的意象置於杯上。悶了一整年的2020、誰不想在2021好好突破;手持龍吟杯喝上一杯XR21年,看著杯底《龍珠》映襯金黃酒液倒影,可為了更好的明天奮鬥,送給商務夥伴更有飛躍龍騰、扶搖而上之意,大器非凡!

21年以上的高年份加上精湛的調和工藝,珍醇滑順口感、平衡且優雅,擁有豐富多變的層次,更是適合在聚餐上飲用,是所有人都會喜愛的風味。

JOHNNIE WALKER XR21年 新年禮盒
龍吟新歲 龍珠獻寶

 藍牌《牛年典藏》台灣限定版威士忌新年禮盒

JOHNNIE WALKER 藍牌《牛年典藏》台灣限定新年禮盒
酒精濃度:46% 容量:750ml  產品建議售價 NT$5,800元

生肖對於整個亞洲來說都是相當受歡迎的標誌,除了數量限定之外、每個生肖的吉祥含意都是刺激商務人士購買的動力。藍牌《牛年典藏》台灣限定版是這個系列的第八支,以雋刻的金牛昂首之姿,並期勉來年突破2020困境之勢「牛轉乾坤,福運雙至」,迎來勁揚鴻運新年。

除了有台灣特別的包裝,瓶身層疊塗砌琺瑯、燙金的特殊技法更宛如藝術品,烙印代表台灣的「燙金寶島」與「TAIWAN」字樣,以及「YEAR OF THE OX -LIMITED EDITION DESIGN 2021」標示,極具收藏價值。而內裝的藍牌更是廣受台灣人喜愛的酒款,細緻煙燻風味、層層交融出果香與蜂蜜、絲滑柔順的口感,不愧是Johnnie Walker最高等級的珍品。

藍牌《牛年典藏》賀新歲  牛轉乾坤開新春

<<更多關於JOHNNIE WALKER 2021春節限定禮盒的資訊>>

#AD
【禁⽌酒駕,未滿18歲禁⽌飮酒】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Johnnie Walker 200周年歷史解密-不為人知的約翰走路小故事

調酒專用?約翰走路推出長飲用威士忌「Johnnie Blonde」

最高年份!約翰走路推出50年John Walker Masters’ Edition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