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貼合/香氣更集中!? 嶄新葡萄酒杯登場!

特殊設計的新葡萄酒杯,將帶給你新世代的嗅覺衝擊!?

喝紅白酒時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嗅聞酒的香氣,各式各樣不同杯型的酒杯都會對香氣造成一些影響。那麼如果酒杯能完全貼合你的臉,是不是更能夠讓人享受酒香呢?

The first wine glass contoured to fit your face.

這一款在Kickstarter上募資的新商品- 口罩杯宣稱他能利用空氣流體力學的原理讓香氣更不會發散,所有香氣都能夠進到你的鼻腔裡。

我們來看看它的宣傳影片吧

看起來好像有些道理?嗯哼?

 

不過當然社群裡面也開始有些聲音,這樣的酒杯真的會比較好嗎? 發明人James Piatt看起來有些工程和設計背景,背後的科學原理看起來是有可信度。不過還有其他考量的點,像是杯壁過厚可能影響口感,讓這個杯子或許只適合做聞香杯。實際在香氣上的效果也需要在做比對…等等,不過我個人很願意嘗試看看這個有趣的設計。

如果你也對這個特殊設計的杯子有興趣的話,可以到Kickstarter的募資頁面看看細節。目前還在首波早鳥的階段,你可以用一個透明杯USD$15 (約550台幣)的價格支持這個專案。募資計畫到2017年三月初結束,成功的話預計會在六月份的時候出貨。

 

<所有圖片均來自Wine Glass Mask的Kickstarter頁面,Image credit: Wine Glass Mask>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