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杯紅酒攝影計劃,告訴你喝酒前後差異有多大

喝完酒之後的自己到底是怎樣? 這些照片看到你酒後原形!

 

中文有三杯黃湯下肚的說法,國外則有一名攝影師 Marcos Alberti ,一次半開玩笑地記錄了他朋友“剛下班”,“喝了一杯紅酒後”, 接著 “兩杯”、“三杯”的照片,放到 imgur 後引起了網友們的廣泛討論而暴紅,一週內就創造了超過一百萬次瀏覽和超過1,700次留言。

後來 Marcos 就持續發展這個計畫,並把它放在個人的作品網站上,Marcos 也透漏了一個拍攝的小技巧,每個受邀拍攝的人一到攝影棚,Marcos 馬上就會為他們拍下第一張照片,目的是記錄他們當下經過一整天工作,還趕路過來拍照的疲倦和壓力,然後就只需要一面牆、一杯、兩杯、三杯紅酒,每喝一杯就拍張照,神奇的事就發生了,任何一個在忙碌一天後想來一杯放鬆的人,看了下面的照片應該都心有慼慼焉,立馬能體會這個計劃為何爆紅。

小編選了幾張看起來最ㄎㄧㄤ的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 Marcos 的網站看完整作品。或者下一次你也可以玩看看?

3glasses-1
這老兄明顯喝開了
3glasses-2
這美女前兩張還蠻有氣質的,後面就…
3glasses-3
英倫憂鬱小鮮肉第一杯後就有點怪怪的
3glasses-4
鬍鬚哥也是一杯就有點茫了
3glasses5
美女壓力很大吼?~ (Photo Credit : Marcos Alberti)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