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Daniel’s的威士忌咖啡豆! 喝起來究竟如何?

一大早就想喝酒,又想要提神? 或許這款"威士忌咖啡豆"可以滿足你? 但它喝起來究竟是不是跟想像一樣呢?

咖啡跟威士忌一直都是好朋友,來杯愛爾蘭咖啡?
但是一大早的又不能直接喝愛爾蘭咖啡茫茫的去上班,怎麼辦呢?

Jack Daniel’s聽到了大家的困擾,這一款有著威士忌風味的咖啡豆,可以滿足你一早需要提神和威士忌的需求喔!

「Jack Daniel’s coffee」的圖片搜尋結果

(Photo: Courtesy Jack Daniel’s)

Jack Daniel’s Tennessee Whiskey Coffee

官網資訊: 這是一款跟World of Coffee合作的產品,100%阿拉比卡咖啡豆,並有著Jack Daniel’s Old No.7 Whiskey的風味。無酒精。
(太好了!!!我可以一面上班一面偷喝,也不用怕茫掉了!!)

 

不過事情總是沒有這麼美好………?

 

根據一些美國網友實際喝過的反應,這款咖啡豆並沒有想像中的威士忌味…

“大概就是一般餐廳會喝到的咖啡風味”
“不討厭,可是也不特別喜歡”
“喝不出威士忌味,而且相信我,我絕對是知道威士忌味是什麼的人”
“就是正常咖啡”
“有一些較酸的後味,沒啥特別的”

…….如果你想要一些”真正的”威士忌風味,看來你還是需要幫你的咖啡”加些料”囉~

 

還是對這款咖啡豆有興趣的話,網站上可以直接購買,8.8盎司的鐵罐裝是$21.95美金,1.5盎司的袋裝是$6.95美金。
Jack Daniel’s官網連結>>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