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頭馬Rémy Martin推出全新夜店風包裝「XO Night」干邑白蘭地

特別為了夜生活而設計的酒瓶,散發著光芒的瓶身真的好帥啊~

說到要在夜店、派對等活動時喝的酒,大部分會想到香檳、龍舌蘭之類的,但如果是干邑?似乎就有種比較適合倒進大酒杯中,一邊搖晃一邊看書準備睡覺。干邑給人就是一種老成、安靜的感覺,不適合充滿年輕活力的夜晚,但人頭馬決定要推翻這種刻板印象。

RemyMartin_XONight_KV

Rémy Martin人頭馬最近推出了新款XO干邑白蘭地「XO Night」,全新的包裝就是為了要成為夜晚最受矚目的一顆星。的確,干邑的包裝大多顯得比較古典一點,而人頭馬XO Night雖然保留同樣的外型,但瓶身變為極簡的黑色鏡面,而XO的字樣也變得較活潑。人頭馬描述新酒瓶能從每個角度反射出光芒,是專為派對而生的設計。

人頭馬表示,他們希望這款酒能乘載著「無盡夜晚」概念,成為奢華夜店的首選,也適合高級俱樂部、高空酒吧或是各種派對中開啟夜生活,而不是作為睡前的晚安酒。這款特殊版人頭馬XO現在正努力推廣至像紐約、洛杉磯、拉斯維加斯等,這些以充滿活力的夜晚聞名的城市。

至於裡面的酒呢?和原本的XO一模一樣,只是特別推出新包裝。價錢的話還不確定,但應該也是和經典XO差不多多。

RemyMartin_XONight_情境照

這幾年干邑的確有重回大眾市場目光的感覺,不斷的有新品或是新的行銷活動推出,也試著翻轉原本給人古板的感覺,朝更流行、新潮的飲品前進,像是人頭馬前陣子也有和歌手亞瑟小子合作。


台灣的夜生活也相當豐富,不知道這款未來台灣會不會進呢?不過要在夜店開瓶XO,財力也有很雄厚啊~

資料來源:Rémy Martin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烈酒知識] 一次弄懂干邑白蘭地(Cognac)!等級、入門小知識與品項推薦

[烈酒知識] 干邑白蘭地「XXO」等級是什麼意思?跟軒尼詩有何關係?

[烈酒知識] 讓法國米其林名廚教你如何「干邑白蘭地餐酒搭」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