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推出龍年限量版禮盒 以龍騰之姿慶賀2024新春

正值奔富酒莊創立180周年,奔富首次針對旗下珍稀酒款推出龍年紀念版禮盒,包含2019年份的Grange葛蘭許與RWT Bin 798。

澳洲Penfolds奔富葡萄酒莊被譽為是澳洲酒界的傳奇,更是全球頂級葡萄酒的指標之一,連年獲得多項國際大獎。日前,澳洲最大的葡萄酒窖藏中心Wine Ark每三年推出一次「澳洲最多人收藏葡萄酒」的評鑑指南,而2023年的排名,不出意外的由奔富旗下最頂級的葡萄酒「Grange 葛蘭許」連續多年蟬聯第一名寶座。

第二名同樣由奔富的頂級葡萄酒St. Henri奪得。而與葛蘭許同出一脈,被稱為「小葛蘭許」的Bin 389卡本內希哈紅葡萄酒,也是收藏家的CP值之王,位居榜單第三名。

2024年正值奔富酒莊創立180周年,也是華人世界最重視的龍年,回顧奔富於1952年正式推出旗艦酒款「Grange葛蘭許」時正好適逢龍年,也藉由這份機緣,奔富首次針對旗下珍稀酒款推出龍年紀念版禮盒,包含2019年份的Grange葛蘭許與RWT Bin 798。

此外,已經邁入第五個年份的Bin 389生肖限量版(1.5L)禮盒也在今年推出龍年版本,Penfolds奔富酒莊希望透過深度的文化結合,與台灣消費者共享這份經典與傳承,並祝福大家「一起奔富」。

奔富龍年Bin389限量禮盒-建議售價NT8000

Bin 389龍年限量版禮盒的設計,以精緻靈動的金色祥龍圖樣在酒標上勾勒出美好祝福

在華人傳統文化中,龍是非凡的圖騰,更是幸運祥和的象徵。2024龍年之際,奔富探索東方靈感,將Bin 389龍年限量版禮盒的設計,以精緻靈動的金色祥龍圖樣在酒標上勾勒出美好祝福。限量版禮盒的外盒設計則是以金色的龍紋及龍鱗與大大的389數字相映成趣,寓意著龍年大吉大利,財源廣進。

Bin 389在華人世界中大受歡迎,其中一個原因便是吉祥的數字號碼:三象徵新的開始,八象徵繁榮,九則代表著長壽。寓意了幸運和長壽的結合,Bin 389龍年限量版禮盒採用市面少見的1.5L大瓶裝容量,除了送禮大方之外,更是一份值得與親朋好友分享的新春禮物。

奔富龍年Bin389限量禮盒展開

Bin 389龍年限量版兼具了卡本內的清晰結構和希哈的醇厚口感

2021年份的Bin 389龍年限量版是由53%的卡本內.蘇維儂和47%的希哈葡萄混釀而成,兼具了卡本內的清晰結構和希哈的醇厚口感,展現了Penfolds奔富在平衡果香與橡木風味方面的高超技藝,凸顯了Penfolds奔富所擅長的豐盈口感。

Bin 389常被稱為「小葛蘭許」,部分原因是這款酒置放於上一年份的葛蘭許相同的橡木桶中熟化。此款酒最早是由奔富傳奇釀酒師Max Schubert在1960年首次釀造,透過將卡本內的結構與希哈的豐富度相結合,除了創造出經典不墜的澳洲經典混釀風格之外,更讓Penfolds奔富在澳洲葡萄酒市場中確立了領導者的地位。

奔富龍年Bin389限量1.5公升禮盒2
自1844年創立以來,Penfolds奔富始終秉承「釀造具有獨特Penfolds奔富風格葡萄酒」的釀酒理念,保持著勇於革新、不懈追求卓越品質的品牌精神,並憑藉精湛的釀酒工藝,成就了如今澳洲傳奇臻釀典範地位。 歷經180年的歲月洗禮,Penfolds奔富將“醇臻雋永”的釀酒藝術闡揚至今,並成為了澳洲最受歡迎的酒莊之一。

Penfolds奔富進入亞洲市場以來,一直積極推廣華人傳統文化,並將十二生肖元素融入到其珍藏系列的產品設計中。全新的Penfolds奔富Bin 389龍年限量版禮盒,是一份集匠心、創意和祝福於一身的新春禮物,讓您與親友一起分享Penfolds奔富的經典之作,迎接龍年的到來。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啤酒知識] 還在喝熱紅酒?你該試試「香料熱啤酒」與配方教學!

清酒、紅酒中的「5-ALA 胺基酸」可抑止新冠肺炎病毒增殖by 長崎大學研究

紅酒內單寧酸可抑止肺炎病毒!哪些葡萄酒有最多單寧?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