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 XR21 2024新春限定禮盒 迎接2024祥龍開春

富貴永醇 致敬紳士酩家卓越品味而生

在眾人齊聲倒數後,璀璨綻放的煙火為新的一年拉開序幕,在這萬象更新的時刻,首先令人關注的就是龍年!「龍」,自古以來在華人社會中不僅象徵著尊榮富貴,龍年更是意義重大的年份。

引領潮流、屢屢引起話題討論,並帶領全球威士忌不斷前進的Johnnie Walker為盛大迎接龍年,隆重獻上龍年限定藝術之作「Johnnie Walker XR21 2024新春限定禮盒」。

時髦且實用 XR21龍年限定包裝為新年增添儀式感

XR品味酩家 胡宇威- 為Johnnie Walker XR21 年蘇格蘭威士忌拍攝2024新春限定禮盒

在「儀式感」這個名詞受到關注的現今,愈來愈多品味人士開始重視細節,從日常生活的選品到重要節日的送禮,精挑細選已不再是女生才會做的事,許多紳士型男也加入精緻生活的行列,並從中展現過人品味。

名酒、手錶一向是商務人士及摩登型男贈禮的首選,時序接近農曆過年,精美大器的酒類禮盒正是時髦且實用的選項。擁有醇順口感與精巧多面切割瓶身的 Johnnie Walker XR21是聚會共酩、商務往來間的尊貴首選,而這次「Johnnie Walker XR21 2024新春限定禮盒」更首度突破以往的設計,請來國際知名設計師以東方水墨結合美式插畫風格 打造極具現代感代感的外盒。完美展現 Johnnie Walker Go Beyond 精神。

尊榮不凡 精緻優雅 企業送禮首選

Johnnie Walker XR21 2024新春限定禮盒」歷經時間的淬煉,帶出珍稀酒液多層次的飽滿細膩風韻。XRExtra Rare極致珍稀的縮寫,21年以上高年份酒液本身即為珍稀,Johnnie Walker XR21年蘇格蘭威士忌的酒體取自多家酒廠窖藏21年以上、珍稀單一麥芽威士忌,以出色優異的調合經驗,進一步締造濃郁深邃、複雜有深度的酒體性格,並創造一層又一層馥郁果香與麥芽風味交織,如絲綢般醇厚迷人質地,屬極致珍稀之作。

獨家三維立體工藝 交織出無限綿延的馥郁風味

紳士之所以為紳士,在於總是用心體現對細節的追求,正如獨家三維立體工藝完美調和無盡醇順口感:第一維度喚醒神秘酒廠珍稀酒液,第二維度精選數種優質、罕見,且陳年至少21年以上的珍貴威士忌,第三維度立體調和,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醇厚細緻的悠長餘韻,繁複三維立體工藝打造出 Johnnie Walker XR 系列酒款,不僅成為品牌指標性商品,也深受商界菁英和藏家津津樂道,可說是致敬紳士酩家卓越品味而生。

禮贈時刻 更顯紳士酩家優雅豐厚底蘊

XR品味酩家 胡宇威- 為Johnnie Walker XR21 年蘇格蘭威士忌拍攝2024新春限定禮盒

Johnnie Walker XR21 2024新春限定禮盒」喜氣福運龍騰瓶身與外盒,不僅是內外兼具的商務餽贈首選,在相贈時刻,更顯紳士酩家的優雅豐厚底蘊。酒體呈閃閃發耀的琥珀色澤,啜飲XR 21更是一種享受,初入口輕柔甘冽,香草與溫暖的煙燻味包覆著蜂蜜甜味與香料味;中段則出現柑橘、熱帶水果與焦糖的香甜相互交織,還有些煙草和葡萄乾的風味飄忽其中;而最後綿長、滑順、柔和的餘韻,既複雜又迷人,是一連串無盡的細膩味道巧妙交織,成就無窮無盡的醇郁餘韻。

此次「Johnnie Walker XR21 2024新春限定禮盒」採限量販售,極度珍稀的數量讓收藏更具價值,趁著新春開泰之際,邀請至親好友共酩一杯流動於彼此之間的醇厚情誼,每一口醇香綻放,祝願彼此在新的一年持續向前邁進,富貴永醇!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本文內容涉及酒類產品促銷訊息,請勿轉發分享給未達法定購買年齡者]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Johnnie Walker 200周年歷史解密-不為人知的約翰走路小故事

[威士忌知識] 調和、穀物、單一麥芽威士忌?蘇格蘭威士忌五大分類告訴你

[威士忌知識] 2023蘇格蘭威士忌出口排名!台灣這次僅排第四?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