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全新品牌「麥漢堡」開幕!斥資百萬智慧打酒牆,自助啤酒以量計價

金色三麥全新品牌「麥漢堡」斥資百萬引進「智慧打酒牆」,以量計價讓消費方式更彈性。

金色三麥集團旗下全新品牌「麥漢堡(SUNMAI BURGER)」,11月10日將於新莊宏匯廣場盛大開幕,斥資百萬引進全台第一座「智慧打酒牆」,打破市場慣例,採以量計價讓消費方式更彈性、更貼近每位客人當下飲用需求,實現啤酒自由!

此外,金色三麥集團進一步透過「麥漢堡」啟動綠色循環,使用釀酒麥渣研發獨家漢堡麵包,讓大口享用美味成為實踐永續的具體行動!慶祝首間金色三麥「麥漢堡」進駐新莊宏匯廣場,11月10日至12日下午2點起,以及11月13日至16日營業時段,來店消費餐點即送等價智慧取酒卡儲值金,吃堡換酒,兌換無上限!

全台唯一智慧打酒牆,自助取酒以量計價

麥漢堡智慧打酒牆

金色三麥集團旗下再添新成員,全新品牌「麥漢堡」於新莊宏匯廣場誕生!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彈性的飲用體驗,耗資百萬引進全台第一座智慧打酒牆,金色三麥世界釀造冠軍團隊精心研發 16款on tap啤酒、調酒和無酒精飲品,消費者不必等候服務,透過智慧取酒卡就能輕鬆自助打酒,同時還享受以量計價的自在自由!

金色三麥「麥漢堡」智慧打酒牆供應多款獨家酒款,有以冷泡技法釋放啤酒花熱帶果香,酒體超輕盈爽口,絕配薯條的「薯條拉格」;還有香氣融合焦糖麥芽與烏梅,酸甜解膩的「烏梅啤酒」;而全店啤酒最高酒精度10%的「極濃 IPA」,則是以冷萃啤酒花噴發繽紛果香,並且運用發酵技術達到「零糖質」,搭配漢堡大口享用也沒負擔!

除了啤酒和調酒,「麥漢堡」貼心推出多款獨家無酒精飲品,「氣泡黑咖啡」精選哥倫比亞、巴西、衣索比亞產區咖啡豆,搭配出風味和諧,宛如巧克力般深邃的喉韻;「薄荷咖啡」結合新鮮檸檬與清涼薄荷,喝起來酸甜清爽;還有融合啤酒花草本香氣、龍眼蜜甜香,綻放天然鮮爽的「啤酒花氣泡水」!

「麥漢堡」以釀酒麥渣研發獨家漢堡麵包、環保托盤

「麥漢堡」將釀酒麥渣添加至漢堡麵包中

金色三麥集團積極實踐啤酒減廢循環應用,早在十年前即善用釀酒麥渣質地特色,研發純天然皂「麥皂」;釀酒麥渣也成為金色三麥新莊晶冠門市的無毒裝潢建材和家俱;更因為富含蛋白質、纖維質、維生素B、多種礦物質,具備惜食再利用的特點。繼去年推出SUNMAI BAR PARK2店限定的寵物麥渣餅乾,看準其豐富營養價值,添加在全新品牌「麥漢堡」的漢堡麵包中,創造扎實有嚼勁的口感,越嚼越香!

此外,今年金色三麥集團將減廢循環應用延伸向店內餐具,「麥漢堡」店內使用的「環保托盤」便是以釀酒麥渣製作而成,植物性材料能通過生物循環系統分解回歸自然,形成工藝釀造的綠色循環!

排餐級鮮肉和豐富餡料打造「麥漢堡」

金色三麥「鮮酥雞麥漢堡」

金色三麥「麥漢堡」開幕推出 7 款不同口味漢堡,「鮮酥雞麥漢堡」展現主廚獨門酥炸技巧,一咬超酥脆,花椒香麻繚繞唇舌間,交疊上滑順微酸的自製荷蘭醬,收尾清新不膩口。

「浪花蝦麥漢堡」以重磅手打蝦肉餅吃進大海的鮮甜與彈脆,搭配新鮮酪梨片與自製酪梨醬,讓蝦肉本身的鮮美破浪而出!

看準健身風氣,金色三麥執行長葉冠廷特別為低碳水飲食者設計「BIG Q麥漢堡」,使用排餐級原塊牛肉製作無麵包的雙層牛肉堡,特製麻辣牛肉醬展現經典麻辣鍋的香濃,雙重肉感爆發的豐厚肉汁讓人大呼過癮!

針對近年崛起的彈性蔬食者,「麥漢堡」也提供奶蛋素「蔬醒蛋麥漢堡(早午餐時段限定)」、「蔬食蝦麥漢堡」。

無論你是無肉不歡的肉食派,或是崇尚自然療癒的蔬食派,都能在金色三麥「麥漢堡」找到命定的漢堡口味!店內同步推出獨家限定罐裝啤酒「SUNMAI BURGER BEER」,果香豐沛、滋味清爽,是搭配漢堡的好朋友!

開幕首週推「吃堡換酒」兌換無上限!

「麥漢堡(SUNMAI-BURGER)」將於新莊宏匯廣場盛大開幕,斥資百萬引進全台第一座「智慧打酒牆」,讓客人透過智慧取酒卡就能輕鬆自助打酒。

金色三麥集團全新品牌「麥漢堡」進駐今年甫改裝完工的新莊宏匯廣場,率先引進全台第一座智慧打酒牆,以充滿氣勢的黑、深灰、金色LOGO構成簡約俐落設計空間,除了40席內用座位外,將用餐空間延伸至戶外露天座位區,呼應綠意公園的悠閒氛圍,打造出雙北機捷線最具質感的美食地標。

慶祝金色三麥「麥漢堡」正式開幕, 11月10日至12日下午2點起,以及11月13日至16日營業時段,來店消費餐點即送等價智慧取酒卡儲值金,吃堡換酒,兌換無上限!

金色三麥「麥漢堡」餐點介紹

浪花蝦麥漢堡

麥漢堡_浪花蝦麥漢堡

大海的鮮甜與彈脆,重磅手打蝦肉餅做到兩全其美!搭配滑潤清新的新鮮酪梨片、與自製新鮮酪梨醬,帶來完美烘托效果,讓蝦肉本身的鮮美簡直破浪而出,新鮮爽口。

BIG Q 麥漢堡

麥漢堡_BIG-Q堡

無麵包的雙層牛肉堡,為低碳水飲食的你設計!排餐等級原塊牛肉製作,淋上主廚特製麻辣牛肉醬,展現經典麻辣鍋的香濃,咬下時雙重肉感、肉汁豐厚,而層層鮮蔬讓滋味瞬間清新,更加順口!

厚菲力麥漢堡

麥漢堡_厚菲力麥漢堡

超任性選用排餐等級菲力與牛小排原肉製作獨家漢堡排,咬定過癮、肉汁飽滿,搭配主廚特製麻辣牛肉醬,靈感來自經典麻辣鍋,拿捏花椒與辣椒的最開胃比例,帶來後韻十足的牛肉香氣,回味無窮。

鮮酥雞麥漢堡

麥漢堡_鮮酥雞麥漢堡

主廚特製爆脆雞進駐麥漢堡,一咬超酥口,意圖引起嘴裡小小的地震,唇舌間繚繞花椒的香麻微辣、魅力四射,交疊主廚特製荷蘭醬,滑順微酸,為這一場震懾清新收尾。

辣莓豬麥漢堡

麥漢堡_辣莓豬麥漢堡

堅持選用排餐等級的豬肉部位,為漢堡帶來彈嫩肉質與多汁口感,主廚還以美式煙燻醬汁為基底,調配酸甜開胃的莓果醬,在豐富配料之間,賦予滋味分明的層次感,享受獨一無二!

蔬食蝦麥漢堡(奶蛋素)

麥漢堡_蔬食蝦麥漢堡

這等鮮味會讓你懷疑是不是純蔬食!主廚帶來媲美鮮蝦滋味的「鮮炸純蔬彈力蝦肉餅」,搭配特製芥末酪梨醬,襯出滑順鮮美的口感,就算肉食主義者也能好享受!

蔬醒蛋麥漢堡(早午餐時段限定;奶蛋素)

麥漢堡_蔬醒蛋麥漢堡

早餐來顆蛋漢堡,營養美味心情好!微辣的美乃滋,搭配絲綢般滑順的歐姆蛋,酪梨香氣優雅若現,絕對是顆鑽石等級的早餐堡!

金色三麥「麥漢堡」啤酒介紹

  • 晃晃白啤
    酒精濃度:4.5%
    享受小麥啤酒特有的豐沛果香,口感圓潤、滋味清爽,是搭配漢堡的好朋友!
  • 薯條拉格
    酒精濃度:5%
    超輕盈拉格酒體,冷泡技法帶來啤酒花熱帶果香,爽口絕配薯條!
  • 蜂蜜啤酒
    酒精濃度:5%
    SUNMAI超人氣招牌,釀出天然龍眼蜜的濃郁韻味,仍保有輕盈口感。
  • 酸民啤酒
    酒精濃度:3.5%
    以金桔釀出台灣味!特別降低酒精度,白天喝也無負擔。
  • 極濃啤酒
    酒精濃度:8.5%
    加速進入微醺!提升酒精度至8.5%卻無厚重酒感,酯味香氣濃郁最高。
  • 包種茶啤
    酒精濃度:4.9%
    以文山包種茶與拉格啤酒,釀出獨特細膩茶韻與花香,入喉回甘。
  • 葡萄柚IPA
    酒精濃度:6.5%
    紅葡萄柚結合美式啤酒花,帶來多層次的飽滿果香感,輕鬆易飲。
  • 極濃 IPA
    酒精濃度:10%
    全店啤酒最高酒精度10%!零糖質,冷萃啤酒花,噴發繽紛果香,口感圓潤飽滿。
  •  烏梅啤酒
    酒精濃度:4.5%
    烏梅與焦糖麥芽的香氣和諧圓融,酸甜解膩、尾韻悠長。
  • 水果盤
    酒精濃度:8%
    黃金柚與葡萄等多種水果釀出豐沛果香,讓啤酒帶來調酒般層次感!

金色三麥「麥漢堡」調酒介紹

  • 我是誰我在哪裡
    酒精濃度:11.4%
    別被伯爵茶酒的調酒香氣給迷惑,當心伏特加與琴酒埋伏其中。
  • 小熊軟糖
    酒精濃度:14.5%
    可愛軟糖的滋味變成調酒,看起來無害,喝了就知道厲害!

金色三麥「麥漢堡」無酒精飲品介紹

  • 氣泡黑咖啡
    哥倫比亞、巴西、衣索比亞豆搭出和諧口感、喉韻如巧克力深邃。
  • 薄荷咖啡
    以氣泡黑咖啡為基底,融合新鮮檸檬與薄荷風味,酸甜清新。
  • 紅烏龍康普茶
    果醋般天然酸韻、茶香悠遠。堅持原片茶葉、全蜂蜜替代發酵用糖,自然健康。
  • 啤酒花氣泡水
    原來啤酒花也能無酒精!草本香氣融合龍眼蜜的滋味,天然鮮爽。

金色三麥「麥漢堡」FB:https://www.facebook.com/sunmai.burger

金色三麥「麥漢堡」IG:https://www.instagram.com/Sunmai.Burger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SUNMAI金色三麥「水果盤調啤No.1」果香PUNCH 7.77%直拳對決!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