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跑吧活動] 80’s Royal 重溫黃金八零- 一起正裝喝一杯!(6/11~17)

讓我們一起帥氣穿搭、甜美上鏡,到酒吧來喝一波吧!

 

你有多久沒有精心打扮、到酒吧好好喝一杯了呢?

80年代是台灣的輝煌年代,「重溫黃金八零」想藉由重溫當時繁榮的情境為現今繁雜的社會環境帶來一個正能量,也讓大家看到生活的更多可能。同時也會有一系列的活動帶來各種穿搭、酒類小知識分享給大家!參與的五個店家也準備了特別的期間限定調酒,文章下面有特調介紹喔~

更多活動、論壇資訊請見:80’s Royal 重溫黃金八零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讓我們一起「Suit up!」,用一個不一樣的自己度過開心的晚上,補充明天的新能量吧!

【活動辦法】

6/11~6/17活動期間,只要穿著紳裝(看起來有精心裝扮、set過即可,不要穿拖鞋什麼的…),在五家配合店家喝一杯活動特調就可蒐集到印章,集滿所有五個印章就可以得到「活動完成禮包」並可以抽獎喔!

活動完成禮包(男/女):

  • Sunset 調酒乙杯
  • 領結乙個/可調式皮帶乙個
  • Fersonal 500元折價卷/Han. W 500元折價卷
  • Fersonal 免費男性穿搭乙次/Han. W 免費女性風格搭配乙次

抽獎內容:

  • Hennessy獨家28吋硬殼行李箱一個
  • Hennessy長傘(共5支)
  • 80’s經典紳士套裝組 or 80’s復古

大家可以從Bar Genao一路喝過去,酒吧地圖如下: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從起點的Bar Genao一路晃到Bar Halfway there吧!(記得一定要從Bar Genao開始喔)

Bar Genao

(之前曾經有特派員去誠實酒記過的Bar Genao,酒記在這)Genao源自德文genau,有精確、剛剛好的意思,中文取諧音「給鬧」。是一個輕鬆明亮的空間,還有店狗「鬧鬧」會歡迎你,讓你放鬆的微醺。

兩款特調分別是夏日紳士風情巨峰紫葡萄利口酒搭配上內斂的白蘭地營造出猶如喝葡萄酒般的風味。飽滿的葡萄帶有一點舒服的單寧澀感,增添調酒層次,清爽的蘇打水使這杯酒在夏日更清涼易飲。

Pretty Woman藍莓與黑醋栗的組合,使坦奎利10琴酒略為苦澀的橙皮風味變得柔和。白酒微酸中帶點蜜香,使整杯酒的風味更加豐富,黃檸檬的清香讓整體的水果風味更加有層次。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696-2號1樓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猶如歐洲的度假小民宿,充滿復古氣息的餐酒館,可以感受到獨特的南歐氣氛。各式餐點和美味的調酒一定能放鬆你的心情~一起在台北度個假吧?

活動特調「天使的光圈」:討喜的黑櫻桃搭上杯緣的巧克力糖衣,帶來甜而不膩的風味,隨後的橙酒和柔和的白蘭地風味讓這杯酒相當惹人喜愛。

第二顆鈕扣簡潔有力的白蘭地經過Aperol香甜酒及黑櫻桃利口酒的修飾,使風味變得更加溫柔。中段由於Dry Vermouth有淡淡的微苦,但最後拉出一到回甘的尾韻,可說是剛中帶柔的細膩。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32號

Nox

有者大量威士忌(和各式各樣玩具)收藏,被稱之為「大安區里民活動中心」的Nox,親切放鬆的氛圍讓它在一級戰區得以屹立不搖7年。不管你是想要喝威士忌、調酒或是吃東西,里民活動中心都會在這等你~

活動特調Classic Cocktail沾滿糖粉的杯緣讓第一口酒充滿甜味,緊接著會感受到明顯的酒感。白蘭地 搭配上黑櫻桃利口酒及君度橙酒使整杯酒更有趣、更豐富,糖口的甜味和扎實的酒體取得良好的平衡感。

「Hennessy Smash」這杯酒保持了Hennessy 原始的調性,白蘭地搭配清爽的蘇打水、噴上畫龍點睛的柑橘皮油,簡單的組合卻不失自有的風格,橘皮油的油質感賦予了這杯酒與眾不同的特色。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71巷7號

你回來了居酒屋

才剛降臨在大安區的「Okaeri NO.2 你回來了紳士食堂」,店員帥氣東西好吃,吃完馬上到二樓來杯美味調酒。帥氣的你,還不一起來「紳士食堂」帥一波嗎?

特調「雞妹仔站起來」:微甜的口感,入喉之後玫瑰的清香馬上衝到上顎,緊接著是飽滿青蘋果的香甜。青蘋果的風味和香醇有韻味的白蘭地相融和,成就了這杯細緻的調酒。

「兄弟六一波」:(名字很有趣捏) 檸檬酸及新鮮葡萄柚帶出Campari回甘微苦的風味,通寧水淡淡地Dry感使這杯酒更清爽,更有勇氣向前走。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24號1F

Bar Halfway There

剛搬新家的Bar Halfway終於也重新出發了!隱身二樓的新店面氣氛絕佳,給你十足的約會氣氛。當然不可以忘記依然美味的調酒囉~在”半路”喝完一杯,讓你可以整理好後再出發!

特調「牛津鞋不是雕花鞋」:清爽微甜的菊花糖漿為整杯酒的主軸,柔化了君度橙酒的銳利。同時,運用Hennssy V.S.O.P 使口感更加圓融,這杯改版的Sidecar 把每個細節都做足了,也讓人感受到了Bartender的用心。

Carrie」:酒體清澈淡雅,喝不太出來它是一杯伏特加調酒。細細品嚐後才喝出微甜但不膩的蔓越梅汁風味,漸漸回溫後,口腔中才浮出那細緻的Vodka 味,整體平衡達到更極致的境界,女生也很容易入口的調酒。

地址: 104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24號2樓


迫不及待了嗎?那就準備好,我們6/11~17見囉!

相關活動資訊請見:80’s Royal 重溫黃金八零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