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格頂級新品「9556 Nights of Exploration」陳年近26年的單桶酒款!

一反大家對野格派對酒的既定印象,這款新品可是超高級的啊~

說到野格大家可能會先想到派對、狂歡,不過野格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商品,可能會打破你這樣的印象。

這款新品叫「9556 Nights of Exploration」,是來自單一橡木桶的野格,並在桶中陳年了近26年。把野格的名字遮起來的話,還以為這是哪款威士忌。

野格9556-Nights-of-Exploration_情境照

9556是野格創始人Curt Mast女婿Günther Findel博士的單次實驗,一般野格也會在木桶中陳年一年,但他好奇野格在更長時間的熟成過程中會如何發展,9556就是取自這款新品在橡木桶中待的夜晚數。

根據介紹,最後所得到的酒液具有焦糖和香草的香氣,伴隨著辛辣的草本風味,甜美的水果味(李子和櫻桃)以及芬芳的木質味道,野格還特別強調,9556並不像一般野格的草本感那麼強烈,反而有更多雪莉酒和葡萄酒的感覺。

野格的產品經理表示,這款高級野格是以前從未出現過的嶄新產品,也不適合像一般野格一樣凍飲,建議可以常接品嘗或是加冰享用。

野格9556-Nights-of-Exploration_品飲照

野格9556 Nights of Exploration售價是560歐元(約為台幣1萬9),酒精濃度為40%,比常規品35%還要更高。除此之外購買人掃描瓶蓋上的條碼,還可以獲得一幅NFT油畫

野格希望消費者買回這瓶酒是能享用並分享的。當玻璃瓶空了之後,可以看到藏在標籤內側的酒款故事。品牌與數位行銷主管也表示,品牌的目標是在實體和數位體驗中建立橋樑,這也是他們這次藉由前所未有的稀有品,順勢進入NFT市場的目的。

野格9556-Nights-of-Exploration_產品照

9556的推出也希望能造成光暈效應,許多人並不了解野格的品牌與歷史,藉由這次特殊新品的推出讓更多消費者能對野格也更進一步的認識。


單桶陳年近26年的野格,完全顛覆了對野格的印象啊~有機會還真想試試味道,感覺應該會相當厲害!

資料來源:Spirits Business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派對好夥伴—野格Jägermeister使用攻略與調酒(野格炸彈、紅牛野格…)

[調酒知識] 酒吧裡的最佳綠葉—Vermouth

[調酒知識] 調酒也可以熟成?你不知道的桶陳調酒與做法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