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尼詩干邑攜手王嘉爾推出「軒尼詩 V.S.O.P Team Wang 限量版」

軒尼詩首次與全球品牌大使王嘉爾及他的時尚品牌TEAM WANG design跨界合作,推出軒尼詩V.S.O.P Team Wang限量版

軒尼詩V.S.O.P Team Wang限量版是軒尼詩首次與全球品牌大使王嘉爾(Jackson Wang)以及他的時尚品牌TEAM WANG design跨界合作,攜手開啟現代奢華文化的精神與活力。軒尼詩(Hennessy)於即日起重磅上市由TEAM WANG design設計的「軒尼詩V.S.O.P Team Wang限量版」,全台限量1,800瓶,於全台精選菸酒專賣店及葡萄酒專賣店陸續上市。

此限量版包裝是由軒尼詩的全球品牌大使王嘉爾率領位於上海的奢華街頭時尚品牌TEAM WANG design所設計。TEAM WANG design已為大中華區、亞洲以及世界各地奢華街頭的時尚潮流指標,此次在全球法國干邑領導品牌和街頭品牌之間激盪的創作靈感,充分體現了其品牌核心精神「認識自己,創造自己的歷史。」,更是打造出橫跨藝術、音樂及奢侈品的跨界聯名之作。

軒尼斯照片

王嘉爾作為一位充滿魅力的超級巨星,在社群媒體平台上展現出大規模的社群關注度,也擔綱在軒尼詩 V.S.O.P的全新品牌形象中扮演了關鍵角色,特別出演由享譽全球的知名導演保羅‧索倫提諾(Paolo Sorrentino)執導的前衛廣告《進入奇幻際遇》中一角,重新定位亞洲地區代表時尚、奇幻和夜生活的領先品牌。

以法國干邑啟發,亞洲地區鉅獻佳作

軒尼詩全球品牌大使王嘉爾_花絮照_10

王嘉爾(Jackson Wang)表示:「軒尼詩 V.S.O.P是代表著新一代歡慶的催化劑:它創造了身臨其境的奢華、心嚮往之的體驗,敞開了進入奇幻際遇的大門。」。當王嘉爾首次造訪矗立在歷史悠久的法國干邑區的軒尼詩總部時,他尋覓出此次聯名的創作核心,並大膽提出一個色彩繽紛且動人的包裝想法,盡顯他與軒尼詩聯繫在一起的能量和密切吸引力。他在軒尼詩創辦人酒窖中發現了更多不同面向的軒尼詩,這趟奇妙旅程從軒尼詩古堡莊園(Château de Bagnolet)開啟到酒廠及親身至創辦人酒窖探訪傳說中珍藏的生命之水(eaux-de-vie),王嘉爾對生命之水以橡木桶陳釀的過程、軒尼詩家族代代相傳的釀酒技藝深感著迷。

造訪軒尼詩總部之後,軒尼詩的年輕活力與雋永的氛圍讓王嘉爾有了全新的靈感並以新的視角來描繪出此次的限量瓶,TEAM WANG design設計團隊表示希望將這份炙熱,設計成別樹一幟的軒尼詩V.S.O.P Team Wang限量版,運用繽紛多元的色彩及極具速度感的動感線條,並加入TEAM WANG design現代美學的紋路來詮釋出王嘉爾與軒尼詩的奇妙邂逅。

軒尼詩V.S.O.P-Team-Wang限量版_產品照_1

藉由TEAM WANG design視角中的軒尼詩V.S.O.P出發,選用分別代表著不同意義三種顏色:白色代表現代性;鮮紅色則對應軒尼詩V.S.O.P品牌標誌性色調的致敬;金色則傳達了對表演精神的尊敬,並運用帶有速度感的線條及圖案形成漩渦,彷彿是一場華麗絢爛的現場表演,透過鮮豔的色彩,演繹出極具張力與充沛的能量。

為完美呈現這一場佳酩饗宴,軒尼詩的調酒師與王嘉爾及TEAM WANG design攜手設計了兩款特色的軒尼詩V.S.O.P雞尾酒配方。兩款雞尾酒分別命名為Revelry(狂歡際遇)和Magicman(王者魔幻),酒感以明亮的柑橘味為主調,並帶有樺木汁的淡淡氣息,貼心的為粉絲們提供了品味軒尼詩V.S.O.P的兩種原創調酒的方式,讓大家日常生活無論在何處都能享用。

王嘉爾特調雞尾酒-Revelry(狂歡際遇)

雞尾酒

風味直截了當,展現了V.S.O.P的魔力,帶有明亮的柑橘味和少許樺木利口酒的味道。

使用材料:

  • 45毫升軒尼詩V.S.O.P
  • 30毫升樺木利口酒
  • 30毫升葡萄柚汁
  • 15毫升青檸汁

裝飾點綴:螺旋橙皮

調酒:將所有材料放入加冰的雪克杯,用力搖勻至變冷,濾入玻璃杯中,最後以螺旋橙皮點綴。

王嘉爾特調雞尾酒-Magicman(王者魔幻)

雞尾酒

帶有明亮的柑橘味,加入了蘇打水和少許樺木利口酒。

使用材料:

  • 45毫升軒尼詩V.S.O.P
  • 30毫升樺木利口酒
  • 30毫升葡萄柚汁
  • 15毫升青檸汁
  • 加入蘇打水

裝飾點綴:螺旋橙皮

調酒:將所有材料放入高球杯內,加入冰塊,快速攪拌以混合材料,最後以螺旋橙皮作點綴。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烈酒知識] 一次弄懂干邑白蘭地(Cognac)!等級、入門小知識與品項推薦

日本淺草名物「電氣白蘭地」?實際到發源地「神谷バー」喝喝看!

威士忌和白蘭地有什麼差異?如何區分兩種酒?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