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ken海怪蘭姆酒」萬聖節限定鬼屋酒吧!用心跳速決定你的調酒價格

這次萬聖節Kraken海怪蘭姆酒搞了個超認真試膽大會,要讓大家體驗一下什麼叫恐懼!

到了10月有個非常重要的派對節日,那就是萬聖節啦!許多酒吧、品牌都會舉辦相關的慶祝活動,許多人也都會扮成各式鬼怪出席,群魔亂舞好不快樂。

但Kraken海怪蘭姆酒沒有要跟大家玩溫馨的扮裝遊戲,而是搞了個超認真試膽大會,要讓大家體驗一下什麼叫恐懼。當然,結束後還能喝杯酒壓壓驚,不過遊戲中的心跳速度會決定酒的價格!

Kraken海怪蘭姆酒萬聖節活動

Kraken在倫敦的地下墓室中,設立了一個恐怖的酒吧體驗活動「Screamfest VII:Shock Exchange」,參加者到達會場後會被送到地下室中,並被要求戴上心率監測器,接著便是對恐懼考驗的開始。

不過別以為就和普通鬼屋的程度一樣,因為Kraken特別與Recreational Fear Lab合作,這是專門對恐懼進行科學研究的實驗室,活動每分鐘的驚嚇次數將比最恐怖的恐怖電影還要多,其唯一目的就是要提高你的心跳速率。

在通過膽戰心驚的挑戰後,參加者們會來到酒吧區中,喝杯調酒安撫一下受傷的心靈。同時在這邊也會得知剛剛的心跳速率,而那些心跳速較低的人,可以較低的價格來點酒,作為其勇敢表現的回報。

Kraken海怪蘭姆酒情境照

除了倫敦外,Kraken在格拉斯哥、伯明罕和里兹的一些酒吧中,提供虛擬實境版的Screamfest VII,一樣會有心率監測器,並且戴上VR頭盔體驗恐懼的滋味,最後一樣可以依照心跳速率決定你今晚的酒錢。

這場活動的門票是(約為台幣400元),並有包含一杯調酒,可以在Universe上購買,這個價錢感覺蠻便宜的。順帶一提,報名必須先簽屬生死狀切結書才能參加。

資料來源:Universe


辦鬼屋辦到找科學單位來合作,感覺這強度會對心臟不太好啊~但400元有酒+體驗,真的是有夠划的,希望台灣也有品牌來辦個類似活動。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蘭姆酒+椰子水」夏天最清爽喝法!椰子水成調酒秘密武器

[調酒教學] 5款居家必學的蘭姆酒調酒(含酒譜及教學影片)

台灣蘭姆酒大盤點- 值得關注的台產蘭姆酒品牌(台糖、恆器、文藝復興…)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