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台灣限定「格蘭冠Arboralis雪莉原酒」獨獻台灣上市酒展

這可是格蘭冠「首次為特定區域打造限定酒款」,用較高的雪莉風味比例專為台灣品飲者調製!

廣受歡迎的格蘭冠竟然推出世界首款地區限定的「格蘭冠 Arboralis 雪莉原酒台灣限定版」?還是「高比例雪莉」+「原酒」的組合,一定要趕快來喝喝看啊~

寵獻台灣「格蘭冠 Arboralis 雪莉原酒台灣限定版」

這一次的新款可以說是意義非凡,因為這可是知名的格蘭冠酒廠「首次為特定區域打造限定酒款」,世界初體驗就獻給台灣,全球的威士忌愛好者都羨慕死啦!

從包裝就帶入了台灣元素- 「蝴蝶蘭」作為主視覺設計,台灣的蘭花世界知名,而蝴蝶蘭正是最能代表台灣的台灣原生種,也呼應這次酒款「花香風味」。Arboralis雪莉原酒台灣限定版專為台灣品飲者調製,使用波本桶與雪莉調和,並用較高的雪莉風味比例,是即將退休的首席調酒師Dennis寵獻台灣之作。

格蘭冠Arboralis雪莉原酒實拍照

這一次也特別選用原酒打造這款限定款,用「原酒+雪莉+花香」致敬最懂喝的台灣威士忌愛好者。

品飲筆記:

  • 香氣: 堅果穀物、底層帶有嫩薑、杏仁與花香、隨後伴有深色糖漿的香氣,以及微微礦石感,層次豐富,分明又明亮。
  • 口感:純淨又厚實,荔枝果肉香氣,尾韻有鮮明的香料感。加水後冒出咖啡與巧克力。冰鎮後帶出更濃郁的荔枝與肉桂香料味。

新品上市小酒展&品酒會

慶祝新品登台,10/18~22在光點台北「羊毛與花」也舉辦上市小酒展,不但結合台灣歷史建築與維多利亞花園打造出美麗場地,只要到這邊逛逛+打卡就可以享用格蘭冠調酒+小點心,感受台灣與蘇格蘭文化的融合,還不快來走走~

想要搶先喝到這款全新Arboralis 雪莉原酒的朋友也可以參加品酒會,除了可以喝到多款格蘭冠經典酒款,還有搭餐小點和與台灣文化結合的互動環節喔!

  • 活動場地:羊毛與花(光點台北: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
  • 活動費用:600元
  • 活動時間:10/18~22
  • 報名連結:Accupass報名

*每日活動場次及品飲酒款不同(都會有格蘭冠 Arboralis 雪莉原酒台灣限定版),詳細場次時段及細節請參考Accupass報名連結。

一飲粉絲特別場

10/19晚上 20:00~21:00 是一飲粉絲特別場,除了一樣會喝到Arboralis 雪莉原酒台灣限定版外,還有只限這個場次才會有的調酒和加碼酒,讓粉絲們一次喝遍格蘭冠!

品飲酒款:

  1. 格蘭冠1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2. 格蘭冠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3. 格蘭冠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4. 格蘭冠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5. 格蘭冠雪莉原酒台灣限定版
  6. 特別加碼調酒
  • 活動場地:羊毛與花(光點台北: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
  • 活動費用:單人600元/雙人票960
  • 活動時間:  10/19(四) 20:00~21:00
  • 報名方式:報名粉絲特別場請私訊我們FB粉絲團LINE@,活動上限30人。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雪莉桶?波本桶?過桶到底是什麼意思?

[威士忌知識] 雪莉桶大解密!雪莉桶威士忌入門攻略

[威士忌知識] 2023蘇格蘭威士忌出口排名!台灣這次僅排第四?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