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 日本單一麥芽威士忌「NewBorn The 1st第一彈」DON DON DONKI南港店首賣

忍SHINOBU 日本單一麥芽威士忌NewBorn The 1st第一彈,將於DON DON DONKI CITYLINK南港店開幕同步上市。

過往以水楢桶熟成系列和第一神拳聯名系列合作款備受市場注目的新潟忍蒸餾所(SHINOBU DISTILLERY) 本月發行全新酒款 – 忍SHINOBU 日本單一麥芽威士忌NewBorn The 1st第一彈。將於8月22日 DON DON DONKI CITYLINK南港店開幕同步上市。

6天以上的長時間發酵,水楢桶及波本桶雙桶熟成調配

忍SHIONBU日本單一麥芽威士忌New-Born第一彈-1

忍SHINOBU 日本單一麥芽威士忌NewBorn The 1st第一彈,為忍蒸餾所首支單一麥芽威士忌之作。忍蒸餾所調酒師 宇佐美 健(Ken Usami ) 先生以30 多年積累的精釀啤酒釀造技術和對威士忌的熱情,運用新潟與生俱來的純淨天然水資源釀造。 以至少6天以上的耐心發酵,通過小型精釀蒸餾器蒸餾,再以日本水楢桶和波本桶雙桶熟成,並手工調配勾兌。

嚴格管控糖化及發酵過程中雜菌繁衍,麥汁口感極度純淨,不帶有任何酸味和雜味,再由小型蒸餾器蒸餾出新酒,酒體的醇厚度的香氣得到進一步的昇華。新酒分別熟成在首次填充波本桶和小型水楢桶,以最佳平衡、手工調配。忍SHINOBU日本單一麥芽威士忌NewBorn The 1st第一彈,兼納雙桶風味,非冷凝過濾,無添加焦糖色,以50%酒精濃度,裝瓶,完美感受青蘋果、柑橘、蜂蜜的新鮮香氣和精緻的花香。酒體飽滿,具有獨特溫和的麥芽味和淡雅的木質風味及香草香氣。

新世代與傳統的衝撞 螢光色新包裝

忍SHINOBU日本單一麥芽威士忌NewBorn-The-1st-_瓶身近照

忍SHINOBU日本單一麥芽威士忌NewBorn The 1st第一彈酒款,蒸餾、熟成及裝瓶皆在忍蒸餾所中完成,此次酒款設計以兼容新舊文化衝擊的日本武士圖騰,將代表著螢光綠年輕次文化塗鴉感躍上瓶身,帶出動感的武士刀揮舞。一摸青綠,也意味著冉冉升起的新型酒廠,對未來的蓬勃的熱情和無限的發展。

忍SHINOBU日本單一麥芽威士忌NewBorn The 1st

忍SHINOBU日本單一麥芽威士忌NewBorn-The-1st-_商品照

  • 橡木桶:水楢桶、波本桶 雙桶勾兌
  • 熟成年份:1年以上
  • 酒精度 50%
  • 容量700ml
  • 建議售價 2190元

品飲筆記:

  • 香氣: 青蘋果、柑橘、蜂蜜的新鮮香氣和精緻的花香。
  • 口感: 清澈、酒體飽滿,具有獨特的純凈度、溫和的麥芽味和淡雅的木質香氣。
  • 尾韻: 細緻木質風味,尾韻帶有的水楢木和來自波本桶的香草風味。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燒酎和威士忌差在哪?麥燒酎不是也用麥嗎?

[達人專欄] 新「日本威士忌規定」對市場的影響解析 by Rusty喵喵

日威新廠大量出沒中? 從「日本威士忌製造免許申請」解析日威新廠們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