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肯德基攜手Dead Man’s Fingers推出聯名「香料蘭姆酒」

靈感來自肯德基炸雞使用的11種草本香料秘方,幸好不是炸雞口味啊~

你喜歡炸雞和蘭姆酒嗎?英國肯德基在國際蘭姆酒日時,與蘭姆酒品牌Dead Man’s Fingers(屍人骨頭)合作推出了聯名酒款。

這款「KFC X Dead Man’s Fingers」聯名蘭姆酒加入了11種香草植物的香料蘭姆酒,靈感來自肯德基炸雞使用的11種草本香料秘方,幸好不是炸雞口味啊~

KFC香料蘭姆酒

肯德基發言人表示雖然自家炸雞的配方式秘密,但它完美平衡了香草香料風味,包含黑胡椒與白胡椒,另外搭配炸得剛好的金黃麵衣,就是肯德基炸雞好吃的秘訣。

而聯名蘭姆酒中加入的材料也是機密,不過這款新品據說帶有淡淡的奶油焦糖、香草、太妃糖和肉荳蔻的香氣。推薦可以加入可樂;或是作為調酒,另外推架搭配的食物—當然是肯德基炸雞。

KFC香料蘭姆酒調酒1

這款蘭姆酒有上架在英國The Drop Store和亞馬遜上,售價是25英鎊(約為台幣1,020元)。

除了購買一整瓶外,肯德基和Dead Man’s Fingers也在9/1、9/2舉辦快閃店,可以喝到三款使用Dead Man’s Fingers特別設計的調酒,還有免費的炸雞可以吃。

這是肯德基第一次推出酒類品項,不過在世足賽期間他們曾開了一間運動酒吧,也曾推出三款用自家肉汁調酒的酒譜,真的是非常有創意啊!

KFC香料蘭姆酒調酒2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蘭姆酒+椰子水」夏天最清爽喝法!椰子水成調酒秘密武器

[調酒教學] 5款居家必學的蘭姆酒調酒(含酒譜及教學影片)

台灣蘭姆酒大盤點- 值得關注的台產蘭姆酒品牌(台糖、恆器、文藝復興…)

資料來源:Drinks Business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