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ろよい微醉推出15週年限定「水果彩虹」口味+超茫廣告

這款口味是蠻特別的,但廣告才是精隨所在啊~是喝了多少才拍出來的?

首先先來看一下這個廣告,看起來喝了不少才能剪出來:

為了慶祝ほろよい微醉推出15週年,日本三得利推出了這款紀念作「フルーツレインボー(水果彩虹)」,將在8/1開始於日本期間限定販售。

這一款的設計也很特別,是從過去推出過的100多種ほろよい微醉中,選出最受歡迎的七種大人氣水果口味,混合出這一款有如黑暗火鍋…咳咳,小編指的是如同彩虹般繽紛的「水果彩虹」,基本上就像是綜合水果口味這樣。

其中的七種水果分別是:芒果、鳳梨、水蜜桃、紅葡萄、白葡萄、蘋果、檸檬,包裝除了這七種水果的圖樣外,背景也弄成了彩虹色,非常華麗。

ほろよい微醉推出15週年限定「水果彩虹」

容量350ml,酒精度數一樣3%,建議售價為148日幣,8/1開始日本全國期間限定販售。

另外也特別提一下廣告的部分,雖然這首歌跟畫面看起有點ㄎㄧㄤ,但其實來頭不小。首先是歌曲改編自團體nobodyknows+的代表歌曲ココロオドル,雖然已經是2004的老歌但人氣依舊,他們去年還有上了The First Take:

而兩位看起來吸很多的男子其實是吉本興業旗下的搞笑組合Chocolate Planet (チョコレートプラネット),有一個「TT兄弟」的梗也是蠻有名的,他們也有認真在經營Youtube頻道,已經有194萬訂閱!

不得不說小編是還蠻想試試看這個特殊口味的,如果最近有去日本也可以試試喔~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深度解析]「Strong Zero」在日本大受歡迎的原因?

[調酒知識] 什麼是Hard Seltzer硬蘇打?低酒精清爽系罐裝調酒風行中!

[調酒知識] 沙瓦、Highball、Chu-hai 這三個差在哪?

資料來源:Suntory JP新聞稿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