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噶瑪蘭經典獨奏橡木新桶威士忌原酒」噶瑪蘭威士忌酒吧獨家特選發售限量152瓶

噶瑪蘭再度獨家推出酒吧特選桶「噶瑪蘭經典獨奏橡木新桶威士忌原酒」。

金車 Kavalan Whisky Bar 噶瑪蘭威士忌酒吧,去年10月推出酒吧限定「噶瑪蘭經典獨奏法國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廣受好評,甫開賣一周即售罄,為滿足品飲家不同喜好,再度獨家推出酒吧特選桶「噶瑪蘭經典獨奏橡木新桶威士忌原酒」,相較於前款的葡萄酒桶,此次酒吧首度選用美國白橡木桶釀製新桶原酒,在台灣獨有的亞熱帶氣候中靜置陳釀。開瓶後,熱帶水果揉合鮮花的柔順甜美香氣撲鼻而來,酒體飽滿厚實,蘊含甜美蜂蜜、秋梨和栗子風味。

6月15日晚上7點正式於Kavalan Whisky Bar 噶瑪蘭威士忌酒吧獨家販售,建議售價NT$6,600,同步釋出店內單杯點購($500/杯),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Kavalan-Whisky-Bar獨家限定推出噶瑪蘭經典獨奏橡木新桶威士忌原酒

全新酒吧特選系列新品「噶瑪蘭經典獨奏橡木新桶威士忌原酒」,選用美國白橡木特製烘烤的新桶製酒,酒液呈現高貴典雅的紫黑寶石櫻桃色澤,如香水一般擁有前後香味層次,前味交織著煙燻烏梅、紫葡萄、奶油香草和濃郁蜂蠟香氣,後味則逐漸浮現鮮花、多汁的杏桃與水蜜桃等深邃迷人氣息,宛如寶島的富饒氣候帶來的多變驚喜。初次品銘,可感受到醇厚溫潤的酒體伴隨橡木辛香點綴其中,蘊含甜美蜂蜜、秋梨和栗子風味,入喉後則能感受到溫和的瓜果、芭樂與肉桂香氣,多重風味交織出綿延悠長的餘韻。

此次製酒靈感來自於 Kavalan Whisky Bar長期觀察入店品飲的客人偏好,適逢4週年獻上珍稀酒款,感謝長期以來支持酒吧的消費者以及喜愛噶瑪蘭威士忌的品飲家。

噶瑪蘭威士忌酒吧正門照

外包裝與去年販售的法國葡萄桶原酒為對瓶設計,外盒採用噶瑪蘭威士忌少見的精緻木盒盛裝,彰顯酒款尊貴獨特的身份;酒標設計以流線、時髦色塊呈現酒吧裡的歡快氛圍,以一杯傾注調酒師心意的精緻調酒,串起微醺享樂的美好時光與熙來攘往訪客間的共同話題,足具收藏與送禮價值。

「噶瑪蘭經典獨奏橡木新桶威士忌原酒」為酒吧特選桶,僅釋出152瓶,數量稀有,6月15日正式開賣,Kavalan Whisky Bar將以一瓶承載誠摯心意的典藏,開啟一場美妙、饒富寶島滋味的威士忌之旅。

噶瑪蘭經典獨奏橡木新桶威士忌原酒 Kavalan Whisky Bar限定

噶瑪蘭經典獨奏橡木新桶威士忌原酒-Kavalan-Whisky-Bar限定設計

  • 開賣時間:2023/6/15 (THU)19:00開賣
  • 產品容量:750ml
  • 酒精濃度:52.4%、53.2% ※年度選桶僅有兩桶,酒精濃度依據桶別有差異
  • 建議售價:NT$6,600 (店內可點購單杯$500/ 杯)
  • 色澤:紫黑寶石櫻桃
  • 風味:以饒富層次的煙燻烏梅、紫葡萄、奶油香草和濃郁的蜂蠟香氣主導,帶出鮮花、多汁杏桃與水蜜桃等深邃迷人氣息。
  • 口感:酒體飽滿醇厚,橡木辛香點綴其中,蘊含甜美蜂蜜、秋梨和栗子風味。成熟溫和的瓜果、芭樂與肉桂香氣,交織出綿延悠長之餘韻。
  • 購買通路:Kavalan Whisky Bar噶瑪蘭威士忌酒吧獨家限定,請於營業時間致電洽詢,或透過「Kavalan Whisky Bar 噶瑪蘭威士忌酒吧」官方粉絲團私訊洽詢,後續將由專人聯繫。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酒迷必訪台灣噶瑪蘭威士忌酒廠!專屬DIY調酒和必喝酒廠限定品

噶瑪蘭展售中心採購攻略!必買獨家商品與隱藏品酩服務

[新品開箱] 金車噶瑪蘭全新罐裝調酒- 酒吧系「金晚柚香檸」&「百百種鳳琴」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