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納哈本「2023艾雷島嘉年華限量版威士忌」布納海味生活節正式登台

布納哈本這次的艾雷島嘉年華限量酒款,分別是卡納斯塔雪莉桶及1998曼查尼亞雪莉桶

隨著艾雷島的知名度在台灣威士忌迷之間越來越高,一年一度的艾雷島嘉年華也成了飲迷追逐的焦點。為了無法抽空前往蘇格蘭朝聖的酒迷們,布納哈本去年首度在台灣與艾雷島嘉年華同步舉辦「布納海味生活節」並獲得了熱烈的迴響。而在今年更再接再厲,要帶給台灣飲迷與艾雷島嘉年華同樣的感動。

「2023布納海味生活節」將於6/2、6/3兩天在南港瓶蓋工廠盛大舉辦,邀請喜歡布納哈本的朋友們來品飲兩支年度發表的艾雷島嘉年華限量酒款–布納哈本卡納斯塔雪莉桶〈Canasta Cask Matured 〉以及布納哈本1998 曼查尼亞雪莉桶〈Manzanilla Cask Finish〉!

2023布納海味生活節

帝仕德行銷總監邵文美表示:「艾雷島對於全世界的威士忌老饕們,無疑是一生必訪的威士忌朝聖之地,只是,遠在一萬公里之外的艾雷島,這趟朝聖之路,著實不易,為了讓威咖飲迷們在繁忙生活中依然能夠享受艾雷島風情,布納哈本特別將艾雷島嘉年華會的精華之處,呈現給台灣威迷們,能夠不用歷經25小時以上的舟車勞頓,也能體驗到艾雷島嘉年華會的歡樂氣氛,在傳統的蘇格蘭舞蹈,風笛聲中,品嚐2023布納哈本嘉年華會限定酒款,同時,更將艾雷島布納哈本酒廠最特別的威士忌佐新鮮生蠔、手工威士忌牛肉漢堡,威士忌香煎干貝….等擄獲全球威咖味蕾的海味鮮食,獨獻台灣飲迷們!! 」

重現蘇格蘭高地慶典、挑戰成為布納戰士&布納臂力好手!

布納海味生活節將100%原汁原味的蘇格蘭高地文化於會場重現,就如同參與一場有著音樂、舞蹈、競賽與美食美酒的傳統慶典。活動首日入場可以欣賞由風笛手演奏伴隨著蘇格蘭傳統舞蹈的特別開場表演;接著參加品牌大使帶領的專業品飲。品酒怎麼能缺少美食相伴呢?主辦單位在現場備有北海道生蠔、布納牛肉漢堡、布納香煎干貝與布納提拉米蘇可供享用;特別推薦的是生蠔滴上布納哈本威士忌一起享用的經典吃法,這可是艾雷島民相傳已久的無上美味,錯過就白來了!

享用好酒美食後當然要運動一下才健康,現場設有活動區域,在專業樂團動人的LIVE演唱中,邀請你前來挑戰兩種蘇格蘭高地傳統運動,想要成為「布納戰士」,必須投擲三顆羊毛球丟進布納哈本威士忌中以證明你的準繩;想成為「布納臂力好手」,必須背對活動背板向上拋擲吸盤球,以高度決勝負。通過測驗的勇者還能夠得到特製的紀念獎章。完成活動關卡也別忘了逛逛布納哈本品牌故事區了解老船長的歷史,並到布景區拍照打卡留念,為充實的一天留下珍貴的回憶影像。

與蘇格蘭同步品飲布納哈本2023艾雷島嘉年華限定版

布納哈本2023艾雷島嘉年華限定版

布納哈本卡納斯塔雪莉桶是在罕見的Canasta雪莉桶中熟成,它曾經是由Palomino和Pedro Ximenez兩款葡萄品種精心調配而成的雪莉酒。這款限定版呈現非常經典的風味,平衡地蘊含了Oloroso雪莉酒的辛香料口感,以及Pedro Ximenez雪莉酒非常醇厚和香甜的豐富層次。布納哈本卡納斯塔雪莉桶台灣限量1,200瓶,建議售價為NT$3800。

而布納哈本1998 曼查尼亞雪莉桶是一款溫暖的威士忌,帶有海鹽和香料的味道,非常適合身為威士忌老饕的品味;Manzanilla雪莉酒以其位於海河交界處和堅果香氣而聞名,這些特點與布納哈本酒廠的地理位置和特色非常相似,這也是它們能夠完美結合的原因。布納哈本1998 曼查尼亞雪莉桶台灣限量400瓶,建議售價為NT$18,000。

活動現場將開放認購此兩款布納哈本艾雷島限量款,如欲購人數超過限量配額,將以抽籤方式確認最終購買權利。如果想要更深入的了解這兩款限量威士忌,現場也備有經典的布納哈本12年、乾杯、托奇亞以及海洋之舵酒款,讓你可以比較品飲,好好體會這間在艾雷島獨一無二,以細緻迷人的雪莉煙燻味著名的酒廠特殊之處。

2023艾雷島嘉年華布納哈本限量酒款

布納哈本卡納斯塔雪莉桶 CANASTA MATURED

2023艾雷島嘉年華限定版-卡納斯塔雪莉桶

  • 香氣:典型的雪莉芬芳氣息,濃郁的焦糖水果與蜂蜜香烤堅果,伴隨著肉桂與丁香的陳年香氣。
  • 口感:濃濃香甜楓糖味道,奶油香草、無花果乾、與灑滿巧克力粉的甜梨,隱約帶著甜橙的香氣。
  • 尾韻:喉嚨充滿黑糖,紅蘋果與香草卡士達的悠長甜味。
  • 酒精濃度:51.2% ABV
  • 工法:非冷凝過濾、自然色澤。
  • 顏色:桃花心木。
  • 台灣限量1,200 瓶
  • 建議售價 3,800元

布納哈本1998 曼查尼亞雪莉桶1998 MANZANILLA CASK FINISH

2023艾雷島嘉年華限定版-1998曼查尼亞雪莉桶

  • 香氣:法式杏仁甜點、玫瑰花瓣、葡萄柚和義大利香料,並帶有木質調香氣。
  • 口感:葡萄乾與濃郁牛奶糖風味,伴隨著淡淡海水潮騷氣息,接著是蘋果自然香甜,以及八角茴香自然散發的味道。
  • 尾韻:滿滿的焦糖堅果味,八角茴香與最後迸發出檸檬皮與水梨的清新回甘,依然帶有優雅而深長的海鹽餘韻。
  • 酒精濃度:52.3% ABV
  • 工法:非冷凝過濾、自然色澤。
  • 顏色:焦糖栗子色。
  • 台灣限量400 瓶
  • 建議售價18,000元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泥煤味怎麼來的?泥煤威士忌入門推薦!

[威士忌知識] 雪莉桶?波本桶? 過桶到底是什麼意思?

[威士忌知識] 泥煤大解密!酚值ppm、製程、風味的影響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