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尼詩顯赫系列干邑白蘭地 限量珍藏首次曝光

軒尼詩即將於2023年5月23日起,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為期28天的「軒尼詩『共覓和諧之境』奢華干邑品鑑體驗」

全球干邑領導品牌 – 軒尼詩(Hennessy)以逾250年的卓越品質與精緻的傳承工藝獲得世界各地干邑愛好者的一致好評,其中最高階的顯赫系列(Editions Rares)更是令全球干邑收藏家沈醉其中。

為了與全台鑑賞家分享軒尼詩最珍貴的典藏,軒尼詩即將於2023年5月23日起,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為期28天的「軒尼詩『共覓和諧之境』奢華干邑品鑑體驗」,現場除了收藏家熟悉的軒尼詩李察與軒尼詩百樂廷之外,更包含首次登台展示的全球限量的跨界藝術收藏品 – 百樂廷NBA水晶典藏限量版,及近期發表的「THE DAME JEANNE」。

共覓和諧之境(Paradis Is On Earth),由幸福的交響樂開啟感官享受

軒尼詩共覓和諧之境(Paradis-Is-On-Earth)

軒尼詩百樂廷作為軒尼詩顯赫系列的敲門磚,其優雅奔放的華麗花香、高年份熟成帶來絲滑柔順口感,以及集結花、果、木、辛的愉悅平衡風味,讓人愛不忍釋、爭相收藏。

喜愛音樂的軒尼詩第六代調和總藝師莫理斯.費爾沃(Maurice Fillioux)於1979年創製軒尼詩百樂廷,從葡萄的選擇、生命之水的長時間熟成,到最後以多樣珍稀生命之水的調和,莫理斯.費爾沃致力將「平衡」的風味再進階,唯有超越平衡的「和諧(Harmony)」風味,才是他認為的天堂般的絕世感官享受,也是向他所喜愛交響樂的和諧天籟致敬。

軒尼詩攜手Alicia-Keys和郎朗

此次沈浸式的鑑賞會便由軒尼詩百樂廷作為活動的第一站,現場將藉由Alicia Keys和郎朗與軒尼詩攜手打造的全新形象,打開通往人間天堂的大門,與鑑賞家們一同共覓和諧之境(Paradis Is On Earth)。

為了體現天堂干邑的天籟和諧時刻,軒尼詩百樂廷邀請充滿力量與行動力的國際音樂人Alicia Keys和天才演奏家郎朗相聚於美國猶他州的沙漠中,一起為軒尼詩百樂廷譜寫並演奏獨家配樂。兩種截然不同的音樂風格,東西交會,藉由充滿活力的跳躍音符,讓人體會文化的交融和感染力,完美的和諧產生令人驚艷的化學作用。

而此化學作用正如軒尼詩百樂廷的調和工藝及其和諧風味表現,令生命昇華至完美和諧的境地,時間彷彿在這幸福純粹的昇華中 – 如天堂現世一般,悄悄暫停。

活力與詩意的藝術品 – 如寶石閃耀的NBA水晶典藏限量版首次登台

軒尼詩百樂廷NBA水晶典藏限量版

除了品飲享受的軒尼詩百樂廷之外,軒尼詩也致力於打造收藏等級的奢華藝術品。2022年所發表全球限量75組的軒尼詩百樂廷NBA水晶典藏限量版,也將在鑑賞會中首次與台灣的收藏家見面。

此酒款瓶身概念由傳奇巴黎珠寶設計師勞倫茲・鮑默(Lorenz Bäumer)設計,以籃球皮革紋路搭配鉸鍊設計的酒盒,在使用金鑰匙開啟後由四方翩然落下;矗立其中籃球型態水晶瓶身由法國最奢華的水晶品牌巴卡拉(Baccarat) 手工吹製,如寶石般閃爍並與古銅色的干邑融為一體。

崁入酒盒的限量編號鍍金飾牌讓此珍稀典藏不只是藝術品,更蘊含獎盃的勝利意味;限量典藏還包含兩只由巴卡拉水晶製作的球型酒杯、專屬汲酒器及弧形托架。

近距離見證軒尼詩史上最獨特的非凡干邑 – THE DAME JEANNE

軒尼詩THE-DAMNE-JEANNE

鑑賞會的最終站將會是調和總藝師的靈感之地 – 創始人酒窖,所有珍稀干邑皆是在此孕育而生。參與活動的鑑賞家們如同穿越至莊園陳年酒窖內感受散發著生命之水香氣的神奇之地,也將於酒窖中近距離鑑賞全球限量2組、軒尼詩酒莊史上最獨特的干邑 – 「THE DAME JEANNE」。

此珍稀典藏的酒款是由現任第八代調和總藝師雷諾・費爾沃・季朗德(Renaud Fillioux de Gironde)所創製,選擇高年份且已達到熟成巔峰、被轉移至Dame Jeanne玻璃容器中細心保存的生命之水調製,可以說是軒尼詩酒莊最優異的生命之水所製作的珍稀收藏。力求達到細膩和諧,保留其獨特優雅風味,交融著金色香料和蜜餞橙皮的風味,伴隨著雪茄菸草的芬芳氣息,呈現出無盡的餘韻。

軒尼詩THE-DAME-JEANNE包裝

除了酒液本身的稀有性,這款獨一無二的珍稀干邑搭配了傳統干邑的Dame Jeanne容器 – 在干邑地區歷史悠久的傳統玻璃容器,其融合了21世紀創新技術搭配歷史傳承的手工技藝打造,包含皮革、編織與鍍金工藝。整體結構以3D技術製成並交由法國的工藝師完成,不僅使用了法國盧瓦爾河谷區的白色柳木條以及全球最高端的編織技術,瓶身使用的皮革更是由LVMH旗下的皮革廠Tanneries Roux老師傅手工縫紉所完成。

藏家可以親自挑選皮革的顏色與皮革上以24克拉鍍金熱壓燙印上客製的文字,每套「THE DAME JEANNE」 除了頂級客製的Dame Jeanne酒甕之外,酒液將分別裝瓶至10瓶帶有編號的一公升的巴卡拉水晶瓶中。軒尼詩全球一年僅發表2組,是鑑賞家爭相收藏的夢幻逸品。

軒尼詩「共覓和諧之境」奢華干邑品鑑體驗

軒尼詩顯赫系列將於2023年5月23日起至2023年6月20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為期28天的「軒尼詩『共覓和諧之境』奢華干邑品鑑體驗」,現場將提供軒尼詩顯赫系列沉浸式的五感體驗,從軒尼詩百樂廷的品飲,搭配畬室法式巧克力甜點創作 YU CHOCOLATIER精心製作的甜點,到首度登台與現場近距離開箱體驗的軒尼詩百樂廷NBA水晶典藏限量版(全球75組,台灣僅剩1組)及THE DAME JEANNE (全球2組)。此為邀請制鑑賞,活動期間,除了邀約的貴賓之外,於文華東方預約特定房型亦可以直接登記限量席次體驗。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軒尼詩 X SOMA打造期間限定大人系微醺聯名5月19日強勢來襲

NBA全球官方烈酒合作夥伴 軒尼詩推全新「V.S.O.P 2023 NBA聯名限量版」

干邑即將重返榮耀?銷售激增23%近年最強勁成長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