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做到!特斯拉推出德國啤酒「GigaBier」要價近3000元

又是馬斯克的一句話,特斯拉就真的推出啤酒啦!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總是有一堆讓人覺得很瘋的想法,不過他之所以厲害,就是他總是會把這些想法化為現實。今年愚人節,特斯拉便推出了一組近3,000元的啤酒「GigaBier」。

特斯拉GigaBier

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出現酒類產品。馬斯克在2018年4/1時曾在推特上宣布特斯拉將推出龍舌蘭,原以為只是愚人節玩笑,沒想到過兩年在官方網站上真的出現了限量版的閃電造型龍舌蘭,也證明了馬斯克不是隨便說說。

tesla-tequila

今年這個瘋子(稱讚意味)在愚人節又推出了限量版「GigaBier」,這是三瓶一組的皮爾森啤酒,外瓶仿自特斯拉的新產品Cybertruck電動卡車。根據官網介紹,這款啤酒遵循德國純釀法令,在柏林釀造並使用獨特的酒花Cyber​​hops,有著柑橘、佛手柑和甜水果的香氣。每瓶GigaBier是330ml;酒精濃度5%,售價則是3瓶一組89歐元(約為台幣2950元),是相當高級的啤酒。

但為什麼馬斯克要推出啤酒呢?

特斯拉GigaBier一組

其實2021年特斯拉在柏林建造的超級工廠「Gigafactory 」完工,大概是因為位在啤酒大國德國,馬斯克就在台上宣布同時也會生產啤酒,原以為只是講講幹話,沒想到他這次又真的變出啤酒來啦!

GigaBier在4/1正式販售,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只有在一些歐洲國家販售,而且和龍舌蘭一樣,都是賣完就沒有的超級限量品。


雖然馬斯克總是幹話連發,但他的執行力也真的是讓人敬佩,而且在Cybertruck正式推出前還可以炒一波聲量,真是行銷鬼才啊~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特斯拉推出7500台幣閃電造型龍舌蘭「Tesla Tequila」

[啤酒知識] 金黃啤酒的起源 – 皮爾森啤酒(Pilsner)

[啤酒知識]清爽易飲的啤酒之王—德國啤酒

資料來源:Tesla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