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開箱] Asahi Super Dry 春限定櫻花版 X The First Take 台灣上市啦!

知名歌手白石麻衣與絢香,特別為Asahi Super Dry和THE F1RST TAKE合作共演,Asahi也推出限定的櫻花色包裝。

先來聽首歌吧~

嗯?你說這首歌怎麼了嗎?

這一首歌是由知名歌手白石麻衣與絢香,特別為Asahi Super Dry和THE F1RST TAKE合作共演的歌曲,也是兩人的首次共演。在即將到來的春天,一起聽聽這首「にじいろ/虹色」一面喝啤酒吧~「にじいろ」是2014年絢香作詞作曲,作為NHK「花子とアン」的主題歌也是絢香名曲之一。

廣告CM看這邊:

Asahi除了推出限定的櫻花色包裝之外(有500ml和350ml兩個規格),在日本也舉辦了一些抽獎應募活動,不過台灣無法參加就是。

Asahi Super Dry 春限定櫻花版 X The First Take

而限定包裝整體是相當粉嫩的粉紅色,裝飾著櫻花圖樣,背面則有這次與THE F1RST TAKE合作的Logo和標誌性麥克風,果然是非常有春天感。

另外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瓶身有一個QR code,掃描之後可以看到一個3分鐘的限定內容,小編偷偷把這個影片放在最下面啦,大家低調點看呀(噓)

台灣購買訊息

不過最重要的消息,當然就是台灣也要上市囉!

這款「Asahi Super Dry 春限定櫻花版 X The First Take」會在 3/4首發於7-11,為500ml版本,售價為$79; 三月中在家樂福/大潤發上架,為350ml的六入組,價格為$279。

只有限量一批,賣完就沒有了,想要買的朋友們趕快出動吧~

什麼是The First Take?

由日本Sony Music開設的這個音樂頻道,主打「ONE TAKE ONLY, ONE LIFE ONLY」用一鏡到底的形式一發入魂!

白いスタジオに置かれた一本のマイク。 白色錄音室中的一支麥克風。
ここでのルールはただ一つ。只有一個規則。
一発撮り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をすること。僅有一次的表演。

可以聽到跟平常錄音版截然不同的演出,從2019年11月設立到2023年三月為止已經有746萬訂閱,296回的拍攝累積超過28億的觀看次數,非常受歡迎。

有幾首歌小編也特別喜歡The First Take版本,推薦大家關注。

*偷偷給大家看的Asahi X 白石麻衣 X 絢香限定Content: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啤酒知識]日本啤酒三大類「啤酒、発泡酒、第三類啤酒」差別?酒稅法調整後的影響?

[啤酒知識] 為什麼啤酒要加冰塊?啤酒加冰真的罪不可赦嗎?

[啤酒知識] 為什麼啤酒要加冰塊?啤酒加冰真的罪不可赦嗎?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