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 SUPER DRY 2023朝日迎春限量版包裝上市

ASAHI SUPER DRY推出以日本傳統藝術-「能面」、「和柄」、「折紙」為設計靈感的兔年限量版包裝

朝氣迎新 錢兔似錦

日本知名啤酒品牌ASAHI SUPER DRY將於農曆新春期間推出以日本傳統藝術-「能面」、「和柄」、「折紙」為設計靈感的兔年限量版包裝,結合日本的傳統工藝與現代簡約幾何的元素,激發出獨創一格的兔年限量版包裝。在這個親友相聚的歡樂時刻,盡情享受ASAHI SUPER DRY,暢快一整年!

融合新舊 突破框架

Asahi SUPER DRY 2022朝日迎春限量版包裝

日本知名設計公司Nippon Design Center以「幾何摺紙藝術」為靈感,塑造出結合傳統與現代的兔年意象,以兔版面具完美地展現日式新舊文化交融後的突破與創新美學。

1959年創立的Nippon Design Center,作品屢獲國際設計獎項;為東京奧運會設計的象形圖更獲得了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2021 – 大獎優異作品。

將日本傳統工藝中的能面(面具)、和柄(和風花紋)、折紙(摺紙)元素以現代簡約幾何的方式表現在兔版面具設計上,不同線條和光線的折射讓兔子圖像更為繽紛立體,

搭配代表ASAHI SUPER DRY的銀灰色調,仿若置身於多元虛擬的世界中,打破你對農曆新年的既定印象。新年象徵著新開始、新突破,ASAHI SUPER DRY以創新設計開啟新年新氣象,突出其從未局限的態度

極致爽口 暢快俐落

Asahi SUPER DRY 2022朝日迎春限量版包裝

ASAHI SUPER DRY 期待與您在新年的歡樂氣氛中一同享受極致清爽、暢快俐落的口感。除了兔年限量版包裝外,還有特地為台灣消費者訂製的兔年版三款台式啤酒杯與兩款小食盤,在日式的設計中感受台式團圓乾杯氛圍。

新年,讓ASAHI SUPER DRY與您一起,以求新求變突破自我的態度探索精彩繽紛的世界,盡情享受每一個暢快的時刻!#AsahiSuperDry #超乎尋常BEYONDEXPECTED #極致爽口暢快俐落 #朝氣迎新 #錢兔似錦

通路資訊

Asahi SUPER DRY 2022朝日迎春限量版包裝

即日起,全台各大零售、量販等實體通路都能買到「ASAHI SUPER DRY  2023朝日兔年限量版」包裝。其中部分零售通路與餐飲店家更搭配推出三款台式啤酒杯與兩款小食盤等限量版贈品,無論送禮自用,都是最暢快的選擇。

零售通路

  • 7-ELEEVEN: ASAHI SUPER DRY  350mlx6入,加贈品牌兔兔啤酒杯乙只
  • 家樂福/大潤發: ASAHI SUPER DRY  350mlx6入兩組,加贈品牌兔兔啤酒杯乙組(兩入)
  • 楓康超市: ASAHI SUPER DRY  350mlx6入,加贈品牌兔兔小食盤乙只

餐廳通路

  • 台北心潮飯店、高雄漢來飯店-焰牛排館鐵板燒: 活動期間用餐並消費ASAHI SUPER DRY生啤酒達指定杯數,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兔年限定版禮盒等好禮。
  • 全省指定餐飲店家,消費滿額即可獲得刮刮樂乙張,有機會獲得品牌兔兔啤酒杯等好禮。此外,店家名單與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鎖定品牌官方粉絲團與LINE帳號,還有機會獲得兔年限定版禮盒,Instagram也備有各式新春限定版的GIF動圖與貼紙,讓您的新春限動更添樂趣!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啤酒知識]日本啤酒三大類「啤酒、発泡酒、第三類啤酒」差別?酒稅法調整後的影響?

[啤酒知識] 還在喝熱紅酒?你該試試「香料熱啤酒」與配方教學!

什麼是「Cider」?蘋果酒最全介紹,背景、製程、種類……一次告訴你!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