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菲迪《非凡永恆臻選系列》蘇羅拉系統製酒 免稅通路獨家販售

使用格蘭菲迪獨步業界的蘇羅拉融合桶,讓酒液在碩大且不曾淨空的融合桶內持續流動

隨著國境開放,旅人無不躍躍欲試開啟訪遊腳步,無論是探訪久未見面的親友或是再次踏上異域探尋之旅,在機場度過的時光,是冒險開始前、最激動人心的時刻。

格蘭菲迪《非凡永恆臻選系列》共包含四支在不同融合桶融合的酒款,各自綻放鮮明且延綿不絕的豐沛生命力

為歡慶全球旅行重新開放,擁有「威士忌領路者」美譽的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Glenfiddich格蘭菲迪宣布推出專為全球免稅市場設計推出的全新系列《The Perpetual Collection 非凡永恆臻選系列》。

使用格蘭菲迪獨步業界的蘇羅拉融合桶(Solera Vat),讓酒液在碩大且不曾淨空的融合桶內持續流動,為威士忌風味帶來馥郁層次與平衡深度。格蘭菲迪以追求風味極致,在機場免稅通路獨家販售,以致敬旅途的完美瞬間,演繹旅者們總是永無止境得踏上旅程。

格蘭菲迪《非凡永恆臻選系列》& 李李仁

這次格蘭菲迪也特別邀請知名演員- 李李仁,一起分享他對威士忌以及對免稅系列的品飲想法。對李李仁來說酒是陪伴人很好的飲料,是一種生活上的放鬆,過往接觸到較多的是高粱,但其實一直以來也都有喝威士忌。

「我覺得威士忌是一種很有韻味、很內斂的一種酒,很值得細細品味。」

這次的格蘭菲迪免稅限定中,李李仁覺得VAT01/02很適合宴客或是跟朋友一起喝,隨時隨地都可以配著音樂Chill一下;而高年份的03/04更適合獨自在家享受自己的空間,沈澱時飲用。

其中VAT 01讓李李仁相當驚豔,水果的香味非常豐富,由於水果酒一般,而且喝起來不會有負擔,連女生都可以輕鬆的喝;而如果要選比較醇厚的酒款,VAT 03有威士忌的後勁跟香氣的強度、層次呈現,也是李李仁特別喜歡的一支。

以格蘭菲迪引以為傲的蘇羅拉系統製成,《非凡永恆臻選系列》展現風味永無止境

格蘭菲迪非凡永恆臻選系列情境照

旅人們樂於探索未知的境地,正如同格蘭菲迪的品牌核心「領路者精神」,不斷在製酒工藝上追求突破創新。《The Perpetual Collection 非凡永恆臻選系列》便是以格蘭菲迪首創的蘇羅拉融合桶(Solera Vat)蘊製而成。

蘇羅拉融合桶(Solera Vat)每次只取用融合桶內一半的老酒裝瓶,後再注入新酒,維持融合桶內持續有新、舊酒液不斷交互作用之下,不僅延續該酒款的風味調性,更使酒液的層次風味更平衡豐富且香氣飽滿誘人,賦予永無止境的風味傳承。

格蘭菲迪於桃園國際機場T1出境大廳氣派展示《非凡永恆臻選系列》四支系列酒款

也因融合桶內的酒液持續流動的特性,使每一批次裝瓶都是絕無僅有、獨一無二。《The Perpetual Collection 非凡永恆臻選系列》共包含四支在不同融合桶融合的酒款,各自綻放著其鮮明且延綿不絕的豐沛生命力。

格蘭菲迪 非凡永恆臻選系列VAT 01

格蘭菲迪 非凡永恆臻選系列VAT 01

在Solera VAT 1中完美融合了波本桶、歐洲橡木桶與紅酒桶帶來的甜美與辛香風味,風味優雅柔潤,是一款適合所有人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格蘭菲迪 非凡永恆臻選系列VAT 02

格蘭菲迪 非凡永恆臻選系列VAT 02

圓潤而複雜,酒液100%在西班牙雪莉桶熟成,是廣受台灣市場喜歡的風味,在Solera VAT 2 中不斷交融結合,帶來令人著迷的絲滑口感。

格蘭菲迪 非凡永恆臻選系列VAT 03

格蘭菲迪 非凡永恆臻選系列VAT 03

精選在美國波本桶、西班牙雪莉桶與全新美國橡木桶中陳釀 15 年以上的酒液,VAT 03體現了格蘭菲迪的開創精神。

這款如絲綢般柔滑、香氣飽滿的威士忌,巧妙且和諧地融合辛香料、淡淡的堅果杏仁糖與深色雪莉橡木味,濃郁甜美,接近原酒的酒精濃度,是一款會令鑑賞家滿意的酒款。

格蘭菲迪 非凡永恆臻選系列VAT 04

格蘭菲迪 非凡永恆臻選系列VAT 04

精選在 Oloroso 雪莉酒桶與波本桶耐心陳釀 18 年的威士忌,並在 Solera VAT 4 中不斷融合轉化,散發出濃郁的橡木、成熟水果與烤蘋果交融的濃郁香氣。適合喜歡馥郁水果香氣的品酩者。

《非凡永恆臻選系列》精緻外包裝可拼組成一幅流動畫作,宛如生動的藝術品

不僅在風味版圖上帶給品酩者獨特的味覺探險,《The Perpetual Collection 非凡永恆臻選系列》邀請到具有豐富創造力的柏林工作室 ANF設計外包裝,將旅者每一次啟程與格蘭菲迪獨有的蘇羅拉工藝栩栩如生地結合成六種酒桶包裝。六種包裝不僅各自美麗更可拼組成一幅流動畫作,宛如可攜帶的流動藝術品。

如格蘭父子全球免稅通路行銷主管 Lindsay Hitzeroth說道:「《The Perpetual Collection 非凡永恆臻選系列》是格蘭菲迪過去的十年內,在免稅通路推出最具規模的產品,機場是每一段旅程的起點,所以我們想帶給旅行者特別的酒款為其旅行留下美好的回憶與享受,記下旅途最完美的一瞬。」

精彩旅途於《非凡永恆臻選系列》快閃店啟程

格蘭菲迪即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止將在桃園國際機場T2出境大廳的精華位置開立快閃店

為慶祝該系列的發布,格蘭菲迪即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止將在桃園國際機場T2出境大廳的精華位置開立快閃店,旅人們不僅可於出國親臨快閃店感受《The Perpetual Collection 非凡永恆臻選系列》的獨特魅力。

如欲出國探訪親友,店內亦提供貼心的客製化服務,讓您將動人的祝福以QR Code添加在您精心挑選的酒瓶上,讓美酒佳釀成為最真摯的個人化祝福,無疑是探訪久未見面親友,和回國後與至親、愛人們同歡最棒的禮物。

快閃店內提供客製化服務,旅客可將祝福以QR-Code添加在酒瓶上,成為最真摯的個人化禮物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格蘭菲迪實驗室系列第五號「伊甸蘋果」魅惑登場

[威士忌知識] 什麼是單桶(Single Cask)威士忌?你也有的單桶迷思 by黑老闆

[威士忌知識] 怎麼這麼多酒廠叫「Glen 格蘭XX」?超大家族企業?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