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瑞克12年推出2023兔年限定包裝威士忌

班瑞克12在雪莉桶、波本桶與波特桶等三種橡木桶中熟成,濃郁而甜美

位於北斯佩賽,班瑞克長期以來以經典、泥煤、三次蒸餾風格的威士忌與使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多種木桶陳年與換桶的巧妙工藝而聞名。

2023兔年限定的班瑞克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在包裝上充分展現獨特性及創意巧思,其中金紅相間的別緻祥雲圖騰,以及兔年專屬的淘氣金色兔子,別具收藏價值及趣味性,於品酒時增添一絲趣味。

金紅相間的別緻祥雲圖騰,以及兔年專屬的淘氣金色兔子,別具收藏價值及趣味性

班瑞克12是在雪莉桶、波本桶與波特桶等三種橡木桶中熟成至少 12 年釀製而成。雪莉酒桶與波特酒桶為班瑞克12年增添了豐富的烘烤水果香氣,酒體顏色為深金色,帶有淡淡的琥珀色澤,聞起來濃郁而甜美。

金黃葡萄乾的香氣與摩卡,牛奶巧克力及咖啡的香氣混合在一起,並帶有肉桂,李子和酒漬櫻桃的味道。是一款擁有馥郁的雪莉口感,並與波特桶與波本桶所交織而成圓潤濃郁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班瑞克12年推出兔年限定款包裝
班瑞克12年推出兔年限定款包裝

班瑞克12年

  • 色澤:金黃的青銅色澤。
  • 香氣:豐富的楓糖蜂蜜、可可,和烘焙過的漿果香氣。
  • 口感:酒漬櫻桃、烘烤柑橘與榛果,引領出金黃葡萄乾及辛香料摩卡的綿長尾韻。
  • 酒精濃度:46%
  • 建議售價:1240元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威士忌知識] 日本人最愛的威士忌Highball Top10 2022

[威士忌知識] 什麼田納西威士忌?達人告訴你田納西和波本威士忌差異

[威士忌知識] 威士忌年份怎麼看?一次搞懂關於「年份」的大小事與迷思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