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斯卡Talisker Surge免稅限定!100%波本桶熟成

全新Talisker Surge使用100%波本桶熟成,賦予酒體更加甜美的風味!

隨著國境開放,舉家出國旅遊的人數不在話下。踏出國門必備打卡、踩點、美食以及逛機場免稅店,此時挑選具有獨具品味及新穎的免稅商品就成為時下焦點。研究顯示有超過半數(53%)的旅客都在找尋限定的商品,不管是做為款待自己或是贈送給心愛之人的禮物都有極高的追求。

因為這樣的機緣,今年孕育自海洋的烈酒之王泰斯卡,推出免稅通路獨家販售商品Talisker Surge單一麥芽威士忌,無可挑剔的鮮明風味威士忌做為限定奢華的商品,不管是旅客或是威士忌愛好者都做為免稅必買的唯一選擇。

泰斯卡做為佇立於斯凱島上近200年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此次推出全新Talisker Surge單一麥芽威士忌使用100%美國波本威士忌酒桶熟成,賦予酒體更加甜美的風味,湧動的辛香料氣息和蜂蜜漿果甜感不僅為味蕾帶來全新感受,更將斯凱島蘊含的獨特海潮香氣,完美體現在這款單一麥芽威士忌酒液當中。

斯凱島一年四季不間斷的受到強烈的海風吹拂,融合火山與海洋的雙重特性,衍生獨特的煙燻風味和胡椒辛香的氣息,敬邀酩家一同領略斯凱島的驚濤巨浪所激盪出的珍稀佳釀。

Talisker Surge單一麥芽威士忌更在2022年8月的The Spirits Business Travel Retail Masters 2022 競賽中獲得蘇格蘭威士忌類的銀牌獎。

Diageo Global Travel 行銷創意總監 Dafydd Pugh Williams 表示:「我們很高興推出這款非凡全新的Talisker Surge單一麥芽威士忌,作為全球免稅通路的獨家產品。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是一個蓬勃發展的市場,Talisker 將繼續推動高端和奢華威士忌的增長。而Talisker Surge作為獨家通路推出的全新產品,更突顯了我們致力於創新和投資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市場,並為全球旅行者提供獨特的東西來送給他們所愛的人或犒賞自己,且這是在其他地方都買不到的獨賣款。」

帝亞吉歐資深全球蘇格蘭威士忌大使 Ewan Gunn 補充道:「Talisker Surge由大海孕育而成,從曲折蜿蜒的海岸線和強大的風暴,到溫暖的陽光和高聳的天空,斯凱島完整的DNA為泰斯卡全新酒款注入力量和靈魂,Talisker Surge囊括所有代表斯凱島的精神,淺嚐一口就彷彿能神往到這個神奇的島嶼上冒險。」

Talisker Surge單一麥芽威士忌

  • 建議售價:NT$3,400元
  • 容量:700 ml
  • 酒精濃度:45.8%
  • 香氣:初聞是森林漿果、焦糖布丁、香蕉船、美式香草蘇打水和奶油糖的香甜氣息。隨後,烤松子的煙燻風味和淡淡的辛辣香氣蔓延開來,釋放出強勁酒力。
  • 口感:起初口感溫和,布里歐麵包的香甜與香蕉太妃派立即湧現,接著是罐頭水蜜桃的熱帶風味。不久之後,Talisker真正的精髓就浮現了,有甜美的海洋氣息、新鮮的薑汁風味以及逐漸增強的橡木煙燻味和胡椒香料味。
  • 尾韻:尾韻強勁悠長——熱辣辛香交織黑胡椒氣息,逐漸被海灘篝火餘燼的煙燻味所籠罩,最後以淡淡的烤棉花糖香氣收尾。
  • 推薦飲法:在風暴來臨的崎嶇海岸,純飲或加少量水享用。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泰斯卡X系列第二篇章「44年限量原酒」!酒廠最高年份,以海藻焚燒喚醒木桶?

當「烈酒之王」泰斯卡遇上個性名廚,挑戰最入味海鮮餐酒搭!

Diageo Special Release 2022 限量原酒臻選系列資訊!(含品飲心得)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