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喝Mojito!BACARDÍ跑吧活動Mojito On The Road盛大舉辦

2022 BACARDÍ Mojito On The Road從12/5~1/5,全台將有31間店家、62杯Mojito特調、16場限定客座!

聞名於世的百加得經典調酒 – Mojito莫西多,是以最優質的百加得蘭姆酒融合薄荷與萊姆所帶來的清香,其平衡的酸甜滋味與舒爽氣泡感,每每成為與三五好友放鬆小聚時,最適合與音樂一起盡情搖擺的全球最熱門經典調酒之一。

Bacardí-Mojito

歷經疫情的恢復後,Bacardí Taiwan將在2022的尾聲之際,再度規畫出今年【2022 BACARDÍ Mojito On The Road】最夯的巡迴路線,從2022年12月05日起至2023年1月05日,全台將有31間店家、62杯Mojito特調、16場限定客座等著與酒友們共襄盛舉!

台灣冠軍來了!2022 Bacardí Fellowship Cocktail Competition TOP4加入巡迴 全台16場超限定客座等你來喝

【2022 BACARDÍ Mojito On The Road】全台巡迴限定客座邀請2022 BACARDÍ Fellowship的TOP4輪番上陣服務全台酒友們!

BACARDÍ-Mojito-On-The-Road

四位調酒師在本次【2022 BACARDÍ Mojito On The Road】活動中三款特色調酒皆使用「Bombay Sapphire龐貝藍鑽特級琴酒」創作出不同的Mojito Twist、Bacardi限定特調、Bacardí Fellowship比賽調酒,讓酒迷們可以盡情體驗豐富多樣的創意風情。

目前在最具話題的unDer lab服務的冠軍Emma戴妘庭將會在台北、新竹、台中、宜蘭、台南場次,將會帶來本次比賽的冠軍調酒「Horizon on the Road」等三款以百加得蘭姆酒精心調製的調酒。

而在Drizzle by Fourplay服務的亞軍Iris漆耀萱也會帶來「On the Road」等特色調酒讓當地的嗜酒迷們都能嚐到最百變的百加得蘭姆酒!

#在路上了嗎 輕鬆打卡加上Hashtag 帶上三五好友散播Mojito之愛

走過路過勿錯過!本次【2022 BACARDÍ Mojito On The Road】配合的31家合作店家會推出兩款使用百加得蘭姆酒創作的調酒,從最經典的Mojito到想不到的創意調酒通通有,總共62杯只怕你喝不完!

合作店家更包含知名酒吧,當然也少不了加碼回饋,凡於活動店家消費兩杯活動限定特調,即可獲得Bacardí蝙蝠鈔票夾乙只,拍照上傳並加上指定hashtag更有機會獲得官方限量好禮!

BACARDÍ-Mojito-On-The-Road客座Allan-Tim

【2022 BACARDÍ Mojito On The Road】#在路上了嗎 合作店家活動辦法

  1. 凡於活動店家消費兩杯活動限定特調,即可獲得Bacardí蝙蝠鈔票夾乙只。(送完為止)
  2. 凡於活動店家消費活動限定特調並拍照上傳至Bacardi Taiwan Facebook/Instagram(任一皆可)設為公開,並@bacardi.taiwan 以及加上指定hashtag #BacardiMojitoOnTheRoad #百加得蘭姆酒 #在路上了嗎 即可參加官方抽獎活動,有機會將Bacardí官方限量好禮帶回家!

詳請請上Bacardi Taiwan Facebook了解更多 >>

BACARDÍ-Mojito-On-The-Road店家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教學] Mojito 莫希托- 清涼系飲品的不敗經典

[調酒知識] 5款適合夏季的加勒比風居家調酒,懶人在家也能簡單調!

2022全球銷售最好的蘭姆酒品牌Top10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