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啤酒推出「變色指甲油」一握就知啤酒溫度

只要握住啤酒杯,隨著指甲油顏色變化就知道啤酒溫度如何!

對許多人來說喝啤酒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一定要「夠冰」。沒錯,不冰的啤酒,根本沒有喝的必要!(其實還是要看啤酒類型啦~不過一般啤酒是這樣。)

美國啤酒Coors Light 也了解啤酒夠冰才好喝,所以他們的啤酒有一個獨特的設計,在瓶身上有著山脈形狀的變色標籤,當山的顏色就會變成藍色,就代表啤酒已經足夠冷卻了。

美國啤酒Coors-Light

不過如果今天喝的是裝在杯中的生啤酒,要怎麼知道夠冰了?於是Coors Light 想出,讓飲用者自己變成變色標籤不就好了(嗯?

Coors Light 便和指甲油公司合作,推出「Coors Light 變色指甲油」。

Coors-Light-啤酒變色指甲油

這個指甲油原本是灰色的,但當握住啤酒杯時,如果啤酒杯的溫度夠冰到適合享用啤酒,指甲油的顏色就會變為藍色。可以根據它藍的程度判斷啤酒的冰涼程度。

這個神奇的變色指甲油每週二在Coors Light 的線上商店限量販售,每瓶是7美元(約為台幣210元),直至12/13。

Coors-Light-啤酒溫度與指甲油對照表
Coors Light還有提供指甲油顏色和啤酒溫度對照表

小編個人是覺得這個指甲油雖然有趣,但還是噱頭大於實用性啦!畢竟啤酒不冰,不用指甲油摸了也知道……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啤酒知識] 為什麼啤酒要加冰塊?啤酒加冰真的罪不可赦嗎?

[啤酒知識] 生啤酒比較好喝?什麼是生啤酒與迷思大破解!

[啤酒知識] 啤酒也可以加熱?歐洲神秘的「熱啤酒」小道具—Beer Warmer

資料來源:Food and Wine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