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推出即飲柯夢波丹!找來《慾望城市》「凱莉」及多位明星代言

說到「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許多人第一印象就是經典影集「慾望城市」,而主角「凱莉」最近親自代言了即飲柯夢波丹!

說到「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許多人第一想到的或許就是經典影集「慾望城市」。雖然已經是 20 年前的電視劇了(天啊),但戲中莎拉潔西卡派克所飾演的主角「凱莉」對這杯調酒狂熱的身影,依舊是許多人心中對柯夢波丹最深的印象。

而現在美國一個剛推出的即飲調酒品牌 Thomas Ashbourne Craft Spirits 準備喚起大家的回憶。

Thomas Ashbourne即飲調酒莎拉潔西卡派克

這間酒類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的預調罐裝雞尾酒,其中一款正是柯夢波丹,而他們也找來了莎拉潔西卡派克(SJP)作為代言人。Thomas Ashbourne 表示他們旨在「提高即飲雞尾酒市場上的品質標準」,這款與 SJP 合作的柯夢波丹也獲得了舊金山烈酒大賽的雙金牌。

這款柯夢波丹一樣含有蔓越莓、萊姆汁、伏特加和橙酒,酒精濃度只有 20%,是可以冰過後直接飲用的。另外 SJP 也拍了一部魄力十足的廣告影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JP (@sarahjessicaparker)

除了柯夢波丹,Thomas Ashbourne 第一批推出的其他酒款也都是和好萊塢明星們合作,包括 Old-fashioned 和 John Cena(早上好,現在我有 Old-fashioned);瑪格麗特和演員 Vanessa Hudgens、Rosario Dawson、Ashley Benson,以及 Hardscatto(麝香葡萄調酒)和饒舌歌手 Playboi Carti。

這系列的即飲調酒都可以直接喝、加冰塊,另外有 200 ml 罐裝和 37 ml 瓶裝的容量。在疫情後即飲調酒銷量直線成長,市場上也有越來越多新選擇。


Thomas Ashbourne 的即飲調酒看起來不錯啊!非常好奇究竟味道喝起來如何?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知識] 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 外在粉嫩卻酒感強烈的經典

[調酒教學] 瑪格麗特 Margarita- 淚水與悔恨交雜的調酒

[調酒教學] 經典老派的熟悉滋味 – Old Fashioned

資料來源:Thomas Ashbourne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