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蛋糕#2 少女系Shiroi荔枝奶酒玫瑰蛋糕+魅惑柚子瑪德蓮(完售)

酒鬼蛋糕第二彈!這次是清新少女風格,用荔枝奶酒和魅惑柚子酒融化你的心~

酒鬼蛋糕第二彈終於登場!這次是跟上次完全不一樣的「少女系輕酒鬼蛋糕」,融化妳的心~

Shiroi荔枝奶酒玫瑰蛋糕

選用來自日本的「Shiroi Kawaii 荔枝奶酒」製作,這款酒有著濃郁的荔枝香,帶著滑順綿密的口感、淡淡乳香,平衡良好的微甜讓它一直都是廣受歡迎的人氣酒款!

甜點師使用荔枝奶酒、有機無毒埔里山型玫瑰,採浸泡的方式萃取出香氣和顏色; 加入清酒酒漬的自製洛神乾,增添莓果香並補足果酸感。再用食用級玫瑰裝飾,視覺上更是相當吸睛!

Shiroi荔枝奶酒玫瑰蛋糕 近照

把蛋糕一拿近,馬上就可以聞到濃郁的玫瑰香氣,在玫瑰後可以嗅到荔枝果香,光是花果香氣就讓人心醉~ 讓我們切下一塊品嚐,在口中最明顯的就是香甜的荔枝風味,帶著微微酸味的洛神乾增添更多口感,和酒香、玫瑰香氣交織出豐富層次。

非常適合在春日下午,切上一塊配上花果茶品嚐; 或著是直接搭上一杯冰涼的Shiroi Kawaii 荔枝奶酒,來個甜點餐酒搭更是絕妙!

魅惑柚子月半貝(瑪德蓮)

而與蛋糕成組的是「魅惑柚子瑪德蓮」,瑪德蓮使用「魅惑の柚子酒」,魅惑柚子酒有著獨特的柚子皮油清新香氣,酸甜口感帶著微微的果皮苦味,清爽不甜膩的風味獨樹一格。

甜點師另外再加入柚子汁增添更多柚子風味,創作出這款和風瑪德蓮,滿滿的柚子清香、清爽不膩口,忍不住就一口一口把它吃光光了~

販售方式

本次組合售價$1,200,包含:一條荔枝奶酒玫瑰蛋糕+五顆魅惑柚子瑪德蓮

購買蛋糕組合請到:冬月計畫網路商店(可刷卡)>>

一飲商店奶酒同捆包(限量60組):荔枝奶酒同捆包 $1,900 >>

*本次分兩波出貨,第二波出貨時間為4/1(收單至3/30),現正預購中。
*蛋糕常溫可保存一週,冷藏可保存兩週。

關於酒鬼蛋糕計畫

一飲攜手新興甜點工作室「冬月計畫」,主理人Wise有著九年甜點經驗,在MUME作為甜點師工作時期實地拜訪了許多台灣素材產地與職農人,面對面了解材料的個性跟生長過程。而冬月計畫也盡力做出Wise能做到最好的、心中最特別的口味,並不用妥協去犧牲原料品質。

「酒鬼蛋糕系列」是一飲和冬月計畫的新構想,我們讓主題的特色酒款成為主打,強調酒本身帶來的獨特風味,大量使用一般甜點不可能用的高階酒款,每一彈都是期間限定限量製作,帶給你一期一會的獨特體驗。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知識] 6款必喝的「啤酒調酒」教學(含酒譜)

沖繩獨特的咖啡+酒喝法「泡盛咖啡(泡盛コーヒー)」

唐吉軻德 忠孝新生店- 必買攻略&推薦(酒類、下酒菜、周邊)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