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祭不能帶酒好掃興?美國老兄用「這招」挖出整瓶伏特加

音樂祭必備的當然就是「酒精」,但遇到音樂祭不能讓人自備酒款,到底該怎麼辦呢?

你喜歡參加音樂祭嗎?音樂祭必備的當然就是「酒精」,若沒有酒精催化似乎整個感覺都不對了。不過有些音樂祭不能讓人自備酒款,但會場裡賣的又都不是喜歡的酒款,遇到這種情況時真的十分掃興。

在美國芝加哥舉辦的音樂祭 Lollapalooza 是一個三天會有 10 幾萬人參與的活動,但參加者僅被允許攜帶兩瓶未開封過的水,不能攜帶任何酒類進場。但這些規定反而激發出一些創意十足的偷渡方法。

有一段在網路上不斷被瘋狂轉傳的影片,就是有人在 Lollapalooza 現場的草地上踹兩下土,結果就挖出一瓶 Tito’s 伏特加!

當然這不是什麼神蹟或巧合,而是經過縝密的計畫。他們特別提前幾週的時間去到場地,埋下了這瓶伏特加,等到了活動時再回到埋藏地點挖出來,燈愣!就有一整瓶的烈酒可以喝個夠。

其實這也不是獨特的創意,在網路上已經有許多人討論過,甚至在論壇 Reddit 上還有專門討論如何在 Lollapalooza 規畫路徑、埋藏與挖掘酒瓶的討論串,甚至這已經是這個音樂祭的地下文化。

音樂祭
圖片來源

因為正如有些人質疑的,在音樂祭花了 14 美元(約為台幣 390 元)才買到一份的伏特加,那也不意外有人會願意提早幾週的時間特別去把酒埋在土裡了。


只能說不管怎樣都檔不住酒鬼們想喝的心啊~只能說這招太有創意啦!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2022伏特加品牌銷售與趨勢調查!全球頂尖酒吧最愛用的是它…

[烈酒知識] 高粱、伏特加一定要凍飲嗎?一篇文看懂凍飲的好處與壞處

[調酒知識] 伏特加品飲方式全攻略!學學俄羅斯人怎麼尻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