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心智庫學院x EWA 愛丁堡威士忌學院 原裝無時差的專業威士忌認證

酒心智庫取得EWA 愛丁堡威士忌學院台灣獨家授權的威士忌教育證照課程!

 

您是否想過威士忌也是一門專業學程?學習威士忌有哪些好處?是不是非要出國、英文程度很好,才能取得官方威士忌認證?喜愛威士忌的朋友們,這些不再是困擾了!

酒心智庫創辦人兼威士忌達人Howard 和本土酒廠品牌講師出身的Ben,都受到威士忌的薰陶而日漸成長,也萌發了帶給台灣威士忌群眾一個紮實、系統化、擁有高度認證威士忌教育課程的念頭。在與Edinburgh Whisky Academy (愛丁堡威士忌學院,以下簡稱EWA) 的聯繫、合作,酒心智庫取得EWA 台灣獨家授權,並著手翻譯、整合進行課程的在地化與推展,目前是全台灣唯一具備蘇格蘭政府認可的威士忌教育證照課程。

EWA – 愛丁堡威士忌學院是什麼?

EWA 的創辦人 柯思蒂-麥凱羅(Kirsty McKerrow),出身威士忌世家,曾擔任酩悅軒尼詩集團北歐區品牌大使,當她返鄉回到蘇格蘭愛丁堡,思考到自己能不能帶給威士忌圈 – 這個自古貫今的優良傳統產業,成立一個專責的教育中心,在種種努力下,招募了許多威士忌產業界的資深人士,於2015年成立了獲得蘇格蘭教育部轄下學歷資格管理局(Scottish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SQA)唯一認證的威士忌教育機構 – EWA。核心課程由蘇格蘭威士忌出發,推出了初階、進階、高階等課程,並且逐步發展,涵蓋琴酒(Gin)、愛爾蘭威士忌(Irish Whiskey)等專修領域。

結合知識與品味 台灣首創的專業威士忌教育

酒心智庫擔任EWA 台灣獨家授權教育機構,在台灣首先推出的是Certificate to Scotch Whisky – 蘇格蘭威士忌專業認證,核心包含8大章節:威士忌的歷史、法規、製程、發展…等。也為服務各地學員,提供教室面授班與視訊面授班兩種形式,學習歷程共8小時(不含課後資格考)。

除此,酒心智庫學院更結合了蘇格蘭酒廠參訪經驗、台灣威士忌市場現況、品酒會實戰等創造更深化互動的教學模式。再緊接著推出Certificate Course 的延伸課程—嗅覺與感官、風味形成理論 (9小時、雙證照課程,教室面授);下一階段,也將規畫推出同樣具有高度認證的EWA 琴酒課程。目的是透過教育,帶給社會大眾對於品飲、生活、知識相互結合的提升。讓台灣也能與蘇格蘭站在同一個威士忌官方教育起點,學習知識,取得國際認證,將再也不受地域、時差和語言的侷限。想得到更多課程資訊,請洽酒心智庫官網與官方粉絲團。

聯絡資訊:
酒心智庫 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26號2樓之1 (02)23088999
課程資訊網址: https://www.spiritsandwisdom.com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6個酒類線上課程推薦- 讓你在家也可以充實知識!(威士忌、葡萄酒、調酒…)

全新威士忌認證考試- 威士忌大師協會 CWM(Council of Whiskey Masters)

WSET葡萄酒證照心得(Level 1~3)- 如何準備?難度? 從哪開始上?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