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也要有大麻CBD啤酒啦!「GREEN DREAM」募資中

連日本也要有大麻CBD啤酒了!CBD真的很流行~

 

大麻CBD真的很流行!隨著越來越多地方開放CBD使用,各種衍生產品層出不窮,而「大麻CBD酒」一直都是大家鍾情的產品。

現在連日本都要有CBD啤酒問世囉~這款「Green Dream」CBD啤酒正在日本群募平台Makuake募資中,短短幾天就已經突破門檻了~

這次的啤酒是由Next Gen. Imports這家專門做CBD相關業務的公司和ライナ株式会社合作,將在淺草橋的工藝啤酒工廠VECTOR BREWING釀造。

被稱為次世代啤酒的Green Dream,屬於Golden Ale(黃金艾爾)類型,有著4%的酒精度,據說明是有著萊姆、來自啤酒花的白葡萄香氣,清爽的口感。

日本CBD啤酒 Green Dream

CBD相當受歐美企業家、運動員歡迎,有著放鬆、鎮定、助眠等效果,並可以緩解癲癇、失眠、慢性疼痛等等。

Green Dream推估一瓶含有約25mg的CBD,而CBD一日推薦攝取量為低用量<15mg; 中用量21~70mg,因此喝他個一瓶應該差不多剛剛好。

Next Gen.Imports發現日本沒有什麼相關的產品,因此決定發起這個群募專案,來推廣CBD的好。

日本CBD啤酒 Green Dream 外型

目前募資的價格為一手六瓶6180日幣(含稅,約1730台幣),一瓶售價逼近300台幣;12瓶的話是10,180日幣,換算下來一瓶約240元,算是頗高級的啤酒呢~

目前預計會在2021年11月底發貨,如果你在日本的話又有興趣的話可以到Makuake看看:

資料及圖片來源:「GREEN DREAM」 Makuake群募頁面>>

小編不確定這是否是日本的第一款CBD啤酒,但CBD真的是近期在世界各地引發關注的玩意,有許多bio-hacking相關的書籍都有提到他的驚人功效,也有不少醫生用來做治療手段。

目前在台灣CBD雖然不是管制藥品,有經過食藥署認證能合法使用,但衛福部未核准販售,因此也無法取得,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機會開放呢?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大麻飲品市場瘋狂成長中!盤點各種大麻CBD酒款,Chill起來~

英國Silent Pool推出大麻琴酒!含有市面上最高CBD含量

不加奎寧改加大麻!全新型態的「大麻通寧水」!?

6款被禁止販售的「禁酒」- 為什麼這些酒被禁?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