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邑白蘭地禮盒2021大彙整!過年送禮挑選就看這篇

想知道哪款干邑白蘭地禮盒最符合自己送禮需求嗎?就看這篇

 

在尋找新年過節送禮酒款的最佳選擇嗎?一堆禮盒總是看的眼花撩亂?這次就來幫大家整理出春節各大品牌的禮盒彙整—干邑篇,讓你一次找到最適合的酒款!

Martell 馬爹利

今年馬爹利的禮盒設計是相對年輕,除了一貫的藍色基調外,還找來藝術家、饒舌歌手等合作視覺外觀,更融入了 AR 科技實境體驗。

馬爹利藍淬燕 Quavo 限量禮盒

藍淬燕 Quavo 限量禮盒找來美國饒舌歌手 Quavo 操刀設計,融合了 Martell 的經典標誌與嘻哈文化符號。

馬爹利藍淬燕是以 VSOP 干邑白蘭地為基底,並置於美國波本橡木桶中靜待時間賦予風味。

馬爹利藍帶 Pierre 限量版

藍帶 Pierre 限量版找來以精緻細膩之設計聞名的藝術家 Pierre Marie,將古老工藝與現代視覺符號融合,重新詮釋典酒款馬爹利藍帶。

Rémy Martin 人頭馬

人頭馬 XO 星耀紅禮盒

人頭馬這次的禮盒設計可以說是非常喜氣,整體以大紅與金色為主(紅的喜氣)。最特別的是在經典的太陽紋瓶身上新增了金色圖樣,來傳達地人頭馬的釀製歷史和識別標誌:卓越非凡的風土、工藝與時間。

人頭馬 XO 只採用干邑區大、小香檳區的葡萄,並且取自大香檳區的葡萄含量高達 85%,平均陳釀時間為 23 年。風味是春天茉莉花和水仙花的芬芳,接下來有濃郁的無花果香、甜甜的柳橙、和梅子的香味,而最後再被新鮮肉桂粉,奶油蛋捲和太妃糖的香濃組合包圍。

Hennessy 軒尼詩

今年軒尼詩的新春特別版是與國際知名當代藝術家—劉韡合作,以其藝術作品 「春」去設計外盒並延伸至瓶身的。

軒尼詩 V.S.O.P 春節限量版

春節限量版由圓潤的瓶身曲線來呼應軒尼詩圓潤的口感,並以溫暖的色彩點亮禮盒。

軒尼詩 V.S.O.P 適合各種喝法,從純飲與加冰塊,到加入薑汁汽水調做軒尼詩 Sunset 調酒、或是做為基酒調製 Old Fashioned 都非常適合。圓潤滑順、同時散發橡木桶的烘烤淡香,酒體以層次結構扎實、飄散著如香草、丁香等辛香料香氣

軒尼詩 X.O 2021 年春節限量版

X.O 春節限量版瓶身是非常喜氣的金、紅漸層色彩,外盒則是層層堆疊的色塊,代表軒尼詩干邑的深度風味。

軒尼詩 X.O 有著深邃琥珀色澤,酒液口感複雜而富有層次,從入口時的果香、濃郁的巧克力香甜到肉桂、丁香和小豆蔻的沉穩氣味。推薦純飲或加冰,純飲能嚐到飽滿豐富的醇厚風味;加入冰塊則會釋放出柔雅果韻花香。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烈酒知識] 干邑白蘭地的「XXO」等級是什麼意思?

[烈酒知識] 讓法國米其林名廚教你如何「干邑白蘭地餐酒搭」

[調酒知識] 一次弄懂干邑白蘭地(Cognac)!小知識與品項推薦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