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發明「簡易居家調酒機」推特瘋傳!

只需要幾根水管跟水龍頭...居家簡易調酒機就完成啦!

 

最近天氣好冷啊,在家想要喝一杯調酒,但是很不想拿冰冰的雪克杯、之後還要清洗…有沒有辦法打開水龍頭,就有好喝的調酒流出來呢?(思)

日本一位大學生就設計了一台「超簡易居家調酒機」,只需要一些水管、水龍頭…「砰!」調酒就做好啦!

材料超級簡單,在五金行只要幾百塊就可以搞定。

 

鏘鏘~~~~~!

打開水龍頭之後,冰結+Moster就會自動調好流出來啦,是不是很方便呢?只要更換上面的飲料,就可以得到各式各樣不同的簡易調酒,如果插一瓶可樂+一瓶蘭姆酒,就是「自動自由古巴機」啦!

而且這台還可以擴充功能,例如多加幾根水管跟調節閥,就可以多種不同飲料、酒來混合,更改混合比例也可以做得出來!

這台也讓小編想到一個歐美流行的東西…

沒錯,就是啤酒帽

超ㄎ一ㄤ的發明讓該網友的發文登上新年推特趨勢:

 

不過當然,這比較大比例還是一個惡搞發明,還有清潔等等的問題。但惡搞為發明之母(咦?有這個說法嗎?),搞不好哪天這個網友真的會發明出厲害的居家調酒機喔!

如果你也想嘗試看看,趕快到五金行買材料回家試試看吧~~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Bacardi推出最簡易居家調酒器材!只需膠囊和雪克杯即可享用高品質調酒

[調酒知識] 5款居家必學的蘭姆酒調酒- 簡單好上手!

[調酒知識] 新手挑戰不失敗!6款成就感爆棚的居家調酒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