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瓶限量「余市/宮城峽 MANZANILLA雪莉桶」九月底上市!

Nikka限量日威新登場,這次數量稀少而且只有日本發售,勢必又要引起一播搶購...

 

來來來~日威愛好者們看過來~

還有沒喝到一上市就大漲的「響 Blender’s Choice」嗎? 現在又有新東西要來攻佔你的荷包了~ Nikka Whisky在9/19宣布,將在9/26限量推出兩款新的余市、宮城峽威士忌-『Single Malt 余市/宮城峡 Manzanilla Wood Finish』

讓我們仔細一點看看目前揭露的兩款威士忌詳細資料吧!

  1. 雪莉桶過桶: 顧名思義,使用雪莉酒Manzanilla桶過桶,在Manzanilla桶(曾陳年雪莉酒50年的老桶)中陳放了18個月的時間。
  2. 非冷凝過濾: 為了享受豐富的風味,兩款酒均非冷凝過濾。
  3. 酒精濃度較高: 兩款均為較高的48%酒精度。(新余市/新宮城峽為45%,去年蘭姆酒桶/Moscatel桶限量版為46%。)

販售數量只有限量各4000瓶,訂價為15,000日幣(約為4200台幣)。

……別開玩笑啦~你以為可以用定價買到嗎? 限量的Nikka日威耶!

小編大膽預言,應該過三天你就可以在日本樂天拍賣上用2倍以上的價錢購買了。(看看 響Blender’s Choice那精美的價錢)

據了解,余市會是比較偏熱帶水果、蛋糕甜味風味,尾韻帶著焚火般泥煤味。而宮城峽則比較柔和,有著果乾、椰子、牛奶巧克力風味,尾韻有微微苦味。大家(如果買的到的話)可以視喜好選購。

預計於9/26開始於日本地區發售,就新聞稿說明這是為了擴大日本威士忌市場的商品,但想必很快會被海外的愛好者們搶購一空吧~

參考資料: ニッカウヰスキー株式会社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