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活到107歲的秘訣竟然是….!

每天早上一定要喝一杯*****,"老爹"宣稱他活到107歲的秘密在此!


“老爹” Mariano Rotelli, 賓夕法尼亞州人

“老爹”已經107歲了,被問到讓他活這麼”酒”的秘訣是什麼時,老爹這樣說:

「 我從七歲開始,每天早上都來一杯愛爾蘭咖啡。」(咖啡加上一個shot的威士忌)

先等等~我們不是要你從現在開始就每天餵你小學二年級的孩子威士忌! 不過這傢伙確實有點有趣,他宣稱是這些”咖啡”讓他保持健康。「我過去這一百年只看過三次醫生,我的醫生都掛了我還是活得好好的。」

嗯…老爹似乎不是唯一的樣本,2016年去世的Antonio Docampo Garcia,每天喝四瓶葡萄酒直到他107歲去世。 Mildred Bowers已經103歲,每天都喝一瓶啤酒。Nancy Lamperti喝葡萄酒到了101歲。

不過當然,這只是一些有趣的例子。並不是每天喝酒就可以讓你活到100歲,每個人的基因都不盡相同,飲酒過量更會有罹癌的風險

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這才是讓你保持長壽的訣竅!

<原文出處>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