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新旅店 Book and Bed and … Beer?

Book and Bed 2016年12月5日剛開幕的京都祇園二號店,還多serve了啤酒!

 

在充滿設計與藝文氣息的書店住上一晚與書共眠是什麼樣的感覺?日本新型態的旅店Book and Bed訴求是「 能住一晚的書店」,2015一號店開幕於東京,2016年12月5日剛開幕的京都祇園二號店,還多serve了地啤酒!

Book and Bed 的設計就好像是把床鋪嵌進滿牆的巨大書櫃中,彷彿置身書窩,有著享受書香進入夢鄉的舒適感。

一號店是谷尻誠和吉田愛共同領軍的SUPPOSE DESIGN OFFICE負責設計,書籍則是由渋谷的書店SHIBUYA PUBLISHING & BOOKSELLERS負責企劃。

 

京都二號店是由Soda Design擔綱設計,並請來京都惠文社 (曾被英國衛報選為10間世界最美書店之一)企劃。

再來就是京都店才有的 —— BOOK and BED and BEER 迷你 lounge bar,享受京都當地啤酒!為京都之旅更添在地風味。

33654694_76243_fmypnr

Photo credit: Book and Bed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