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MAI金色三麥人氣酒款推出酷黑版「晃晃黑啤」

SUNMAI金色三麥鎖定適合在寒冷天氣飲用的黑啤酒,推出冬天出遊也能自在享受微醺的「晃晃黑啤」。

今年五月,SUNMAI金色三麥推出首款罐裝啤酒「晃晃白啤」,攜帶輕便的鋁罐包裝以及清爽俐落的風味命中市場需求,上市一舉擄獲廣大消費者的喜愛,狂銷超過二十萬罐!

承襲晃晃白啤的輕便性,SUNMAI金色三麥特別在冬天推出酷黑版「晃晃黑啤」,反轉消費大眾對黑啤酒的刻板印象,風味醇厚又同時保有清爽口感,釀出超級圈粉的反差魅力!SUNMAI金色三麥「晃晃黑啤」每罐500ml,定價96元,即日起於家樂福、大潤發、Mia C‘bon、樂比雅陸續開賣!

狂銷20萬罐!SUNMAI金色三麥推酷黑版「晃晃黑啤」,冬天也能輕鬆享受微醺

SUNMAI金色三麥「晃晃黑啤」情境照2

瞄準逐漸躍升市場消費主力的Z世代,SUNMAI金色三麥以喜愛上山下海、城市遊玩的潮流生活為靈感,加碼投資適合輕裝出遊的罐裝產品線,今年上半年推出首款罐裝酒款「晃晃白啤」,從包裝到風味全面滿足隨時隨地開罐即飲的消費者需求,上市後掀起一陣搶購旋風,累計狂銷超過二十萬罐!

承襲輕裝出遊、輕鬆喝酒的晃晃精神,SUNMAI金色三麥鎖定適合在寒冷天氣飲用的黑啤酒,凸顯黑啤的香醇滋味並大幅降低濃厚苦韻,推出冬天出遊也能自在享受微醺的「晃晃黑啤」。酒標設計以酷黑標誌特立獨行的自我風格,宛如夜色般濃黑不透光的深色酒體,散發旁人無法輕易一眼看穿的吸引力!

突破黑啤刻板印象,「晃晃黑啤」以輕爽酒體釀出豐潤香醇滋味,打造反差魅力!

SUNMAI金色三麥「晃晃黑啤」情境照3

有別於「晃晃白啤」的清涼俐落,今年冬天SUNMAI金色三麥為晃晃穿上一襲輕柔的深色大衣,釀造團隊以世界級釀造工藝反轉黑啤酒刻板印象,創新研發出符合台灣人口味的「晃晃黑啤」,不僅絲毫無苦澀感,更運用獨家技術輕量化黑啤酒易產生的稠密甜膩口感,釀出更輕盈柔和的感受,酒精度僅5.5%,保留深色麥芽的烘焙香氣,甜美的焦糖氣息在尾韻悠揚綿延,突破冷空氣帶來陣陣暖意,成為冬日出遊晃晃的最佳首選!

「晃晃黑啤」是SUNMAI金色三麥為靈活多變、創新自主的Z世代打造的全新酒款,風味飽滿又保有一貫的清爽質地,搭配漆黑酒標上的趣味插畫,展現離經叛道又讓人捉摸不定的反差魅力。此外,風格化的「黑白配特調」還能激盪出更多樂趣,將「晃晃黑啤」和「晃晃白啤」以1:1混搭,黑啤香醇飽滿的療癒滿足感,加乘白啤柔美果香的暢快愜意,創意玩出截然不同的風味變化!即日起,SUNMAI金色三麥「晃晃黑啤」起於家樂福、大潤發、Mia C‘bon、樂比雅陸續開賣,每罐500ml,定價96元,季節限定款,售完為止。

SUNMAI 金色三麥「晃晃黑啤」

晃晃黑啤商品照

  • 容量:500 ml
  • 酒精度:5.5%
  • 販售通路:家樂福、大潤發、Mia C‘bon 、樂比雅

風味介紹:白天也適合飲用的黑啤來囉!帶著「晃晃系列」特有的輕便感,特別降低苦度,突破厚重的刻板印象,帶來更輕盈的感受。深邃的深色麥芽烘焙香氣,隨悠長的尾韻繚繞焦糖氣息,在你追逐冬季的晴天時,增添豐潤滋味;酒體清爽依舊,輕鬆口感,黑啤也可以很陽光!

建議售價:96 元 / 罐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啤酒知識] 啤酒+可樂?「Colabier」德國獨特的啤酒喝法

[啤酒知識] 趨勢還是曇花一現?啤酒替代品「啤酒花蘇打」正夯

10款神奇的食物聯名酒款!薯條、辣醬…都可以入酒?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